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UL成音视频设备3C 认证指定实验室

UL美华苏州实验室成为音视频设备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 (CCC) 指定实验室。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国家认监委官网发布2016年第21号公告,公布了2016年度拟指定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实验室的名单。 其中 , UL美华苏州实验室成为音视频设备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 (CCC) 指定实验室。这是继2014年7月 UL 美华成为首家取得家电类产品中国 CCC 认证测试资格的外资第三方认证机构 , 2015年9月被指定为马达产品提供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 (CCC) 测试服务的认证机构后 , 第三次获得此殊荣。

  作为认监委指定的为数不多的几家认证测试机构之一,UL 今后将正式进入国内的音视频设备认证测试领域,严格遵照《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音视频设备》(CNCA-C08-01:2014),为中国的音视频生产商提供测试服务。

  音视频行业更新换代,安全 “ 质 ” 胜

  随着音视频行业新技术、新模式持续迭代、升级,多品类的智能终端、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传统音视频制造企业转型升级迈上了新的台阶,在生产自动化、产品智能化、内容数字化等方向取得了很大的突破 。特别是 政府连续出台的“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一路一带”等战略 给 整个行业带来 了 巨大的政策红利,各种新技术快速应用到终端产品,如低温多晶硅、氧化物的显示器、OLED 在可穿戴 、 移动终端的广泛使用等。在新技术发展的过程中,一直有理性的声音提醒音视频企业把“安全”作为行业良性发展的基石。国际上,最新的规避潜在危险的安全规范标准 UL/EN/IEC 62368-1 即将于2019年强制执行,取代现行标准 UL/EN/IEC 60950-1与 UL/EN/IEC 60065。作为全球安全科学领导者和标准的制定者,UL 基于长期对各种产品安全标准的深厚经验,其带领制定的 IEC 62368-1 测试报告格式 (TRF),被各国家认证机构 (NCB) 及其所属实验室 (CBTL) 所采用。

  音视频设备 3C 认证提升企业竞争力

  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我国政府自2002年起开始对音视频设备实施强制性3C认证,没有获得国家指定机构认证合格的音视频产品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者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这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使企业市场诚信度得到提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为企业拓展市场创造更多的机会。

  本次通过资格审核的UL在音视频测试领域一直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拥有先进的测试设备和遍布全球的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安全性保驾护航。“此次UL再次获得 CCC 强制性认证检测实验室资质,是国家认监委对于 UL 在华投资机构综合实力的肯定,也让 UL 更有信心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完善优质的准入服务,为促进中美贸易、乃至全球贸易起到更积极的作用。同时,检测认证机构要承担更大的责任,以迎接中国质量时代的到来。UL 一直积极协助业内厂商熟悉安全标准的原则及要求,提升其产品竞争优势。UL 希望能够凭借其百年的技术和经验,帮助中国企业擦亮中国质造的招牌。”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冯皓先生如是说 道 。

  今后,作为3C认证的授权机构,UL 将进一步加大中国本土技术能力的投入,融合世界先进的技术、经验和专家团队,为中国本土音视频设备供应商提供更专业、高效的一站式检测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