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携手Telkomsel联合演示4.5G LiTRA

4.5G LiTRA成功演示包括语音组呼(Push to Talk)、视频组呼(Push to Video)、视频分发、视频监控、基于地理位置的调度等相关的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印尼第三届ICT嘉年华暨产业峰会在印尼首都雅加达隆重举行,在本次峰会上,华为也携手印尼领先的运营商Telkomsel,基于其领先的LTE 网络联合演示4.5G LiTRA解决方案。
  
       LiTRA (LTE Integrated Trunked Radio) 是华为4.5G解决方案提供的新业务之一,完全遵循3GPP标准开发,可重用运营商LTE现网快速部署,提供LTE宽带集群通信业务。华为的eRAN 11.1 版本2016年8月已正式全球商用LiTRA解决方案。

  Telkomsel是华为在印度尼西亚的重要合作伙伴, 在本次联合演示中,4.5G LiTRA成功演示包括语音组呼(Push to Talk)、视频组呼(Push to Video)、视频分发、视频监控、基于地理位置的调度等相关的应用。

  大型体育赛事的安全保障向来备受关注,基于运营商LTE 网络的LiTRA解决方案不但可以在运营商LTE网络上快速部署,完成场馆的通信调度、视频监控等业务,提升公共安全工作者的沟通效率。也可以助力政府利用LTE网络升级国家公共安全网络,同时也帮助运营商拓展公共安全的新商业领域。

  华为LTE产品线市场总监林鹏表示“华为携手Telkomsel 在本次峰会上联合演示 4.5G LiTRA,相比传统的专网系统,LiTRA通过引入Push to Video等业务,从传统的“听到安全”到“看到安全”,整体提升大型体育赛事的安保效率,助力大型赛事安保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