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佳都科技收购方纬科技51%股权,强化智能交通业务

佳都科技9月1日公告称,公司将出资7696万元,通过股权转让和增资的方式,取得广东方纬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
资讯频道文章B
  佳都科技9月1日公告称,公司将出资7696万元,通过股权转让和增资的方式,取得广东方纬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方纬科技专注于智能交通领域的智能交通咨询、核心软件产品开发、交通信息系统集成、交通信息服务等。

  方纬科技依托“中大-方纬交通信息与控制联合实验室”,形成了一支由学科带头人、技术研发专家、项目实施专家组成的精英团队,在智能化交通管理、交通视频应用、多源交通流数据融合分析、动态交通信息采集、处理与分析、信息发布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并在推动交通大数据采集、分析、应用实践上取得成效。

  方纬科技拥有软件著作权76项,获得专利授权4项,另有5项在申请专利,其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佛山市禅城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二期项目、广东省公安视频综合管理平台(二期)项目、湛江市交警智能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交通诱导屏升级改造和流量监测点建设项目等得到成功应用。

  通过投资方纬科技,佳都科技的智能交通业务可以与其形成优势互补和协同效应,一方面实现双方在客户资源、技术产品及人才方面的互补,完善佳都科技在交通领域的智能化技术和产品体系,另一方面,佳都科技以方纬科技为平台,在交通大数据的采集、分析、挖掘、应用等方面与政府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大势不妙 报警行业收购再掀波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