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也能折叠 且看大疆怎么做

作为国内外无人机巨头,大疆在产品和技术的风吹草动都能引起行业关注,近日有外媒透露,大疆即将推出下一个新产品,最新款小型无人机DJI Mavic,并预计于9月15日正式发布,售价大约为3000人民币左右。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国内外无人机巨头,大疆在产品和技术的风吹草动都能引起行业关注,近日有外媒透露,大疆即将推出下一个新产品,最新款小型无人机DJI Mavic,并预计于9月15日正式发布,售价大约为3000人民币左右。

  消费类无人机在市场的份额逐渐扩大,其体积也越来越小,使得携带更加便捷。据外媒称,大疆此款无人机整个机身重量仅为650克,采用折叠式设计,使4个轴翼和旋翼紧贴机身收齐,以方便储藏和运输。后轴翼可以从机身的后部向前折叠,并及时锁定以保护相机外壳。而位于机身前半部分的轴翼则向后折叠。一旦4个轴翼全部锁定,螺旋桨将置于发动机的上方。配备了一款4K的相机、一个双轴云台以及一个搭载Android系统且自带屏幕的遥控器。Mavic还是使用了WiFi的链接方式,有效遥控距离为300米。电池容量可能达到2500毫安以上。

  我们来看看匿名人士爆料的该无人机细节:

  一、规格

  4K摄像机

  双轴云台

  300米数字Wi-Fi遥控距离

  折叠式设计,便于携带

  机身重量650克

  多合一遥控器

  配有LCD显示屏的安卓操作系统

  3串3830mAh电池,11v电压

  二、遥控器

  消息显示称,这是大疆首次发行自带LCD显示屏的遥控器,其设计与TBS公司推出的无人机遥控器类似。

  三、电池

  DJI Mavic配有3串3830mAh的电池,电压为11v。

  四、发布日期

  据称,DJI Mavic的发布日期为9月15日。而GoPro则表示其Karma无人机将于9月19日发布。大疆这款新型无人机体积更袖珍,仅略大于普通FPV竞技无人机,主要用于航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