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中国十大安防品牌票选宇视、中控等暂列各类第一

2016 a&s 中国十大安防品牌网络票选宇视、中控等暂列各类别第一。
资讯频道文章B

视频监控门禁及报警类票数情况

  2016 a&s中国十大安防品牌网络票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经过前段时间各网友的踊跃投票,截止9日9时,在视频监控类、门禁类、防盗报警类、对讲类和消费智能硬件五大类中,宇视科技(12198)、中控智慧(6055)、OPTEX奥斯泰(2387)、赣州嘉德(4028)、思麦尔(1495)暂列各类别第一。

  视频监控类宇视当红第一

  在安防视频监控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中,海康威视、大华股份都是业界首屈一指,但在这次的安防十大品牌视频监控类网络票选中,宇视科技获得了更多网友的青睐,暂时以12198票荣登榜首。在近期采访网名为“一个集成商”的网友时,他对于宇视科技的感慨用一个字来形容,这两年比较“火”,看来在市场宣传方面,宇视做得比较用心。

  在宇视之后,视频监控类得票较前的还有大华股份、海康威视、美赞美、汉邦高科、科达、星网锐捷、云从科技、迅通科技、中德宏泰、天地伟业、巨联光电、履安实业等安防企业。

  门禁类中控智慧当仍不让

  与视频监控类杀出黑马不同,门禁类知名品牌中控智慧当仁不让获得网友最多的投票,暂时以6055票荣登榜首。中控智慧一直致力于门禁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与市场拓展,是全球领先的混合生物识别技术研发企业,目前拥有业界最多的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国际化之路走得也比较快,这几年引领门禁行业的潮流发展。

  在中控智慧之后,门禁类得票较前的企业还有云从科技、大华股份、海康威视、广州瑞立德、北京门吉利、深圳朗尼科、费浦智能等门禁类企业。

  防盗报警类奥斯泰优势微弱

  防盗报警这两年市场收缩较为严重,同质化和价格战导致本就利润微薄的报警企业难以为继,于是我们看到收购整合的趋势愈发激烈,安防主流设备商的切入,更是让这个讲究产品稳定、技术严苛的行业风声鹤唳。此次门禁类的网络票选,票数不高也反映了行业的人气低迷的现状。目前暂列第一的是OPTEX奥泰斯,总共获得了2388张网友的投票。OPTEX是一家专业从事红外线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公司,并相继在美国、英国、法国、韩国、香港、台湾等地成立了分支机构,主要包括防盗产品、自动门产品、自动生产仪器、环境监视等,其中防盗探测器中的多项红外线技术在现今仍保持领先地位。

  其他获得较多票数的报警类企业包括艾礼安、丛文、豪恩、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和科安创等知名企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