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点通系统解决方案 让智慧城市安全连接

2016年9月7日,第十一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GDSF)北京站于辽宁大厦成功举办,北京站论坛以多元化视频技术和智慧城市智能化创新应用话题为主,共同探讨了数据时代,视频技术的创新应用,同时围绕社会资源以及用户痛点进行剖析。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9月7日,第十一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GDSF)北京站于辽宁大厦成功举办,北京站论坛以多元化视频技术和智慧城市智能化创新应用话题为主,共同探讨了数据时代,视频技术的创新应用,同时围绕社会资源以及用户痛点进行剖析。在戴尔专题的现场,汉邦高科与戴尔联合展现,并由汉邦高科技术支持总监高颖作为演讲嘉宾为安防专业人士分享了抓住智慧城市痛点的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政府频繁发布的各大政策,都预示了智慧城市的建设势在必行,但是在建设的过程中,客户遭遇了海量的社会监控视频无法被有效利用、原有的监控设备无法实现互联网访问,设备品牌繁杂难以集中访问等问题,简单粗暴的改造监控设备或增加DVR来解决都将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因此,智慧城市的建设面临着重大挑战,这也成为阻碍智慧城市建设的技术障碍。

  针对这些问题,汉邦以“安全的连接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推出了完美结合用户主要产品的一点通解决方案,为简化用户的操作流程,部署该产品时只需在局域网内安装一点通盒子,即可通过一点通盒子的流媒体接入技术让用户在广域网上实现局域网内所有设备的访问,且无论设备是否支持互联网访问。

  但视频查看简便后,常常会遇到视频安全的问题,由于现有视频管理方案不完善,多是使用专线模式和VPN模式,极易造成视频信息泄露。但一点通解决方案采取了国密安全体系,利用国家级加密技术,对视频存储、备份、传输、访问进行加密,且密码更换速度极快,致使黑客根本无法突破,保障了用户在典型的应用过程中视频信息的安全。

  2016GDSF北京站,汉邦高科的首度亮相意味着未来的汉邦在匠心秉持研发技术的同时,将深入更多领域,引领行业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