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GDSF全球数字安防应用论坛完美收官!来年再会!

2016年9月7日,GDSF北京场在北京辽宁酒店成功举办,同时也宣告着2016智慧城市驱动,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的完美收官。本次北...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9月7日,GDSF北京场在北京辽宁酒店成功举办,同时也宣告着“2016智慧城市驱动,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的完美收官。本次北京场论坛,作为2016届GDSF论坛的收官之战,汇集了中德宏泰、戴尔、华为、海康威视、汉邦高科、蓝色星际等10余家重量级企业演讲嘉宾,就业内关注的专业问题,发表精彩演讲,为安防产业的持续发展规划出可预见的方向。



      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亮相GDSF北京站,以“中德宏泰社会治安防控系统”,向业内人士展现了中德宏泰人工智能——深眸、大数据分析技术的专业魅力,通过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进行事态的预判和预警,将原来安防监控设施的事后追溯功能拓展至事前预判和事中监控,在维护社会治安,防治违法犯罪活动中,充当社会人民最坚实的护盾。

      中德宏泰总经理执行助理兼市场部经理赵朝阳,作为论坛下半场第一位演讲嘉宾发表了精彩讲话,分享了“人工智能——深眸、大数据分析技术在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里的应用”,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实战应用。
      "大数据"是需要新的处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发现力和流程优化能力的海量、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在现今安防产业背景下,大数据是安防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中德宏泰延续了公司安防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充分满足了“深应用”的大数据应用的需求,走在安防行业转型发展的前列。
      2016全球数字安防应用论坛(GDSF)北京站也于当天圆满成功,第十一届GDSF论坛从6月29日第一站——上海站至9月7日最后一站——北京站,历时近三个月,一路走来,中德宏泰始终相随,与业内挚友共同探讨安防产业的新方向,致力实现新突破。GDSF论坛走过第一个10年,始终充当安防产业发展的航标,下一个10年,将继续见证安防产业的跨越发展。
      2016GDSF全球数字安防应用论坛完美收官!我们来年再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