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UTC电子门锁品牌Onity邀您安博会体验DirectKey™系统

UTC酒店电子门锁品牌Onity欢迎各位同行莅临北京安博会,邀您感受Onity DirectKeyTM系统非同凡响的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北京安博会的日子临近,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简称UTC,纽交所代码:UTX)的旗下安防品牌Onity酒店电子门锁解决方案供应商,将携同在移动通讯拥有超过15年行业经验的兄弟公司Supra,共同建造酒店应用的DirectKeyTM系统,重新定义酒店入住的新体验。

届时(10月25~28日)Onity欢迎各位同行莅临北京安博会,邀您感受Onity DirectKeyTM系统非同凡响的体验。

  Onity DirectKeyTM系统

  DirectKeyTM系统建基于多年酒店门锁系统的专业经验和蓝芽技术累积,让酒店可以为他们的客人提供优越的手机钥匙认证系统,提供了极大的成本效益、安全和易于使用的手机钥匙系统,为用户提供以下四种安全便捷高效的功能应用。

  1、整合现有门锁,节省部属成本和时间

  2、 采用额外的安全保护层

  3、与酒店品牌的会员应用程序紧密集成

  4、实现最简单快捷的进入客房方式

  关于Onity

  Onity成立于1941年,专注于机械所的生产制造,超过20年专注于电子门锁解决方案,现为全球重要的电子锁供应商之一,并提供前台系统、能源管理、客房保管箱。

  关于Supra

  Supra 成立于1955年,长期专注于电子密钥控制、门禁系统、移动技术和蓝芽解决方案。

  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技术供应商之一,旗下产品包括:消防安全、安保系统、楼与自动化、采暖、通风、空气调节、制冷等系统及服务,集成了更安全、更智能可持续的高性能建筑。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美国联合技术的一个业务单元,美国联合技术是航空航天和楼与建筑解决方案的重要供应商之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