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森美半导体24亿美元收购Fairchild半导体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美国时间9 月 19 日宣布,安森美半导体以 24 亿美元现金成功完成此前宣布的Fairchild收购。
资讯频道文章B
  安森美半导体公司美国时间9 月 19 日宣布,安森美半导体以 24 亿美元现金成功完成此前宣布的Fairchild收购。

  安森美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傑克信( Keith Jackson) 说:“收购Fairchild是我们致力成为广泛应用和终端市场的电源管理和模拟半导体方案首要供应商的变革一步。收购Fairchild提供了这个使我们能在这个高度分散的行业大举有利地扩张的平台。我们添加了Fairchild后,安森美半导体领先行业的成本结构也明显地进一步完善,而当我们整合两家公司的运营,我们也占有利位置为股东带来巨大价值。”

  安森美半导体今日还宣布了新的组织架构,反映了安森美半导体产品阵容历年来从标准产品发展为高度差异化的电源管理、成像和模拟方案的演变。新架构有三个产品部——Bill Hall (贺彦彬)领导的电源方案部、Bob Klosterboer(高腾博)领导的模拟方案部以及 Taner Ozcelik 领导的图像传感器部。系统方案部的运营已归纳入这三个产品部。

安森美半导体:从自动驾驶汽车到工业物联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