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电运通推出首个人脸识别互动营销系统

该系统基于生物特征识别平台定制开发,嵌入人脸识别技术,加入娱乐互动元素,通过收集和绑定用户信息,实现信息系统与营销系统相连接,能够提供精准营销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广电运通推出首款人脸识别互动营销系统,并成功应用到中国第一台泛家居智能终端,用以协助商家实现精准营销,这也意味着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应用已从“信息对比认证领域”迈入“用户信息挖掘领域”。

  实现数据信息的深度挖掘

  近年来,我国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日益成熟,但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虹膜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应用还处于初级阶段,主要集中在单纯信息对比领域的传统应用,比如大家经常接触到VIP客户识别系统等。由广电运通全资子公司广电运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互动营销系统,实现了利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数据信息的深度挖掘。

  该系统基于生物特征识别平台定制开发,嵌入人脸识别技术,加入娱乐互动元素,通过收集和绑定用户信息,实现信息系统与营销系统相连接,能够提供精准营销服务。

  业界专家分析指出,这款人脸识别精准营销系统的推出,实现了利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主动判定、精准投放广告,不仅有助于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效率,同时也意味着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应用已从“信息对比认证领域”迈入“用户信息挖掘领域”。

  人脸识别智能终端应势而生

  目前,这款人脸识别精准营销系统已经应用到中国第一台泛家居互动广告智能终端。据介绍,借助该款系统,这台智能终端设备通过拍摄捕捉人脸特征,高速分析出用户的年龄范围、性别等因素,并根据智能分析结果自动精准推荐商品供用户选择,帮助商家实现精准营销。此外,这台智能终端还新增了人脸识别、远程可视、多屏互动、大数据分析、7×24小时服务等强大功能,是业内唯一的全智能自动销售公共应用端。

  “这款智能终端利用该人脸识别精准营销系统释放出巨大的商业价值,搭建了一个商家与客户的良好互动平台,助力商家轻松实现互动营销,大幅度提升了用户粘性及体验感知,被称之为互动营销界的新引擎。”聚宜购相关负责人表示。

  随着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日益成熟和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目前国内外很多领域都正面临着大规模应用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机遇,其发展前景非常可观。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统计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全球生物识别市场的规模将增长至250亿美元。

  接下来,广电运通将继续加强与政府机构、企业用户的合作,致力于推动我国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创新及标准制定,持续深挖该技术在金融、安防、交通等领域的应用潜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