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狼来了 欧洲最大软件商 SAP 砸20亿进军物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知名软件公司SAP将会在未来四年内拨出20亿欧元来帮助欧洲相关企业的设备具备物联网的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万物互联即将取代互联网成为未来技术发展趋势,为了提前在物联网布局,抢夺物联网行业商机,各大厂商竞相砸重金进驻物联网行业。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知名软件公司SAP将会在未来四年内拨出20亿欧元来帮助欧洲相关企业的设备具备物联网的能力。

  物联网市场呈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就全球而言,去年全球接入物联网的设备还不到 50 亿台,到 2020 年这个数字将变成 210 亿。而从欧洲来看,SAP 预计未来欧洲物联网市场规模达到2500亿欧元。

  据介绍,SAP将会推出一个名叫SAP IoT 的系列产品线,将它从接入物联网的设备中搜集大数据与机器习得同 SAP 的实时数据库 S/4HANA 进行整合,SAP 说虽然企业和公共事业部门现在掌握着前所未有的大数据和海量信息,但是很难将它们整合在一起。

  目前 SAP 在上周也德国汽车配件厂商 Robert Bosch 达成合作协议,Bosch 从螺丝刀到汽车的所有设备都将接入物联网系统,SAP 负责数字资产和物联网业务的执行副总裁 Tanja Rueckert 表示 20 亿欧元的投资额中将会有一部分进行相关的收购行动,目前它已经收购了意大利公司 Plat.One 和挪威的 Fedem Technology 公司,将会整合到 SAP 的物联网部门。未来也将与西门子、英特尔、沃达丰等公司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