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预测海康小目标:2016年300亿+Q4破100亿

海康威视2016年一二三季度及半年业绩分析。
资讯频道文章B

海康威视2016年一二三季度及半年业绩

  

  10月11日,海康威视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正式对外公布:单季实现营业收入85.88亿、净利润22.43亿,同比增长24.81%、43.47%。

  单季度暴涨至85.88亿,利润接近2016年Q1+Q2总和,海康威视在收获的季节真正意义上获得了行业市场转暖的大丰收。至此,海康威视1-9月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11.36亿、净利润48.50亿,同比增长26.74%、28.65%。根据第四季度海康威视在渠道市场大量放货的操作方法,笔者以行业发展速度预计,海康威视四季度有望踩着二季度的73.48亿及三季度的85.88亿向单季100亿的目标发起冲击。如果2016年Q4季度收获100亿大礼,海康威视也将在2016年实现年营收超过300亿大关的目标。

海康威视2016年前三季度财报数据(公开披露数据)

海康威视2012-2015年财报数据(公开披露数据)

  单季100亿的营收(2015年Q4营收86.22亿),全行业都翘首以盼海康威视能不能创造这个大惊喜。从目前行业市场分析,2015年海康威视在智能分析领域的大力布局,在2016年市场正如鱼得水,整个行业对于智能化的需求,不管是新建项目还是改造项目,在政策要求与市场培育方面都已经成熟,而海康威视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在Smart IPC前后端市场及中间的压缩传输(Smart265)市场已然抢占先机。

  在海外市场,海康威视通过一系列的海外布局,品牌知名度正在快速提升。目前渠道市场及项目市场的业绩都在提速,虽然渠道市场利润下降,但这一现状会随着海康威视的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会在项目市场逐渐找到平衡。依靠品牌影响力,海外集成商及工程商将可能被用户绑架,品牌厂商在竞争中的市场优势已经凸显。因此,在全球反恐态势持续高压的推动下,海康威视海外市场的增长将继续高歌猛进。

  另外,萤石系列及智能仓储机器人等领域的投入压力正在减少,海康威视以视频为核心的产业布局将后劲十足,笔者有理由期待今年海康威视小目标的顺利完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