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博会】高新兴展馆八大亮点

高新兴作为国内优秀智慧城市运营商,在前两年的安博会中饱受瞩目,今年又会有哪些亮点?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以下简称“北京安博会”)将于10月25-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举行,高新兴作为国内优秀智慧城市运营商,在前两年的安博会中饱受瞩目,今年又会有哪些亮点?

  据悉,高新兴科技集团展馆位于展览中心E1馆E36号,以“支撑公安实战 助力科技强警 服务公共安全”为主题,其产品和技术围绕公安信息化来展开,以新产品“立体防控云防系统”为本次展会的亮点、并重点展示公共安全系列产品:公安图像侦查系统、执法记录仪、警用综合执法巡逻系统、汽车电子标识、智能门岗等,同时全面展示高新兴集团在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中的顶层设计和业务布局:城市运行中心、金融安全、铁路安全、巡逻机器人等。

  亮点一:业界首创“立体防控云防系统”,抢占安防制高点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就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继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并强调要加快建设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为响应国家政策,加快建设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2016年高新兴重点推出“立体防控云防系统”,解决当前平安城市项目中单点监控范围小、监控画面无法兼顾整体与局部、无法了解城市整体治安情况的问题。系统通过高点摄像机的鸟瞰视角掌握监控区域整体情况,通过调用低点摄像机从不同角度查看监控区域细节,形成纵览全局和掌控细节的全方位立体化综合防控系统,能大大改善监控体验、指挥效率。

  据悉,该系统已在业内引发极大的关注,多地市公安的领导到高新兴调研考察后,均对立体防控云防系统给予高度肯定,广东省厅领导认为云防系统是切中痛点、切合实际应用的创新方案,值得推广!

  需要注意的是,高新兴将于10月26日在E1展馆E36展位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除了高新兴首创立体防控云防系统的精彩亮相,我们还能一睹高新兴云眼摄像头、高新兴云防系统平台一体机的风采,此外,高新兴还将联合华为展示云防系统云存储端,更多精彩,现场等你来。

  亮点二:汽车电子标识亮相安博会,现场“大展神威”

  此前,汽车电子标识的推广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关于汽车电子标识的各种猜测层出不穷。高新兴旗下子公司中兴智联作为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汽车电子标识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方,参与了标准起草、制定、测试、试点多项工作。在公安部安排的无锡、深圳、北京三个城市试点中,无锡、深圳的试点工作已经启动,中兴智联成为唯一一家同时参与两个城市试点的公司。

  据悉,深圳汽车电子标识项目2016年将完成20万张汽车电子标识的发行及安装,涵盖八类重点车辆(校车、货车、危化品车、公交车等),完成164个路面采集点的建设,现已开展了公交优先、假套牌车辆稽查、特种车辆电子化资质管理、交通流量采集等应用。

  在本届安博会中,高新兴旗下子公司中兴智联将现场展示汽车电子标识的工作原理及其为执法机关和公众所带来的极大便利性,让公众最大程度地认识汽车电子标识,感兴趣的你们千万别错过了。

  亮点三:执法视音频记录仪,全国占有率第一

  高新兴全资子公司国迈科技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公安信息化的创新与应用,包括执法监督、实战应用、智能交通、安全云存储、信息安全等高科技领域的研究与创新,参与了公安部、国家公共信息安全行业多项标准起草,产品已通过国家保密局、公安部、解放军保密委、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在内的多项权威认证。

  在本届安博会,国迈科技将现场展示“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4G网络执法视音频记录仪、执法视音频一体化平台、警用执法巡逻管理系统”等公安信息化系列产品,支撑公安实战,助力科技强警,服务公共安全。详情请于安博会期间莅临E1馆E36号高新兴展馆进行了解。

  亮点四:图侦实战,以最高效的方式帮助公安侦破案件

  高新兴科技集团注重自主创新,引领前沿技术,率先研发了具有北斗定位功能、4G-LTE无线组网功能的IP Camera产品和增强现实摄像机、立体防控云防系统等饱受好评的产品。据悉,高新兴具有400多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包括云计算、视频监控、物联网、智能分析技术和应用,每年研发投入超1亿。拥有人脸识别、视频摘要、智能分析、相关技术自主知识产权。

  今年安博会中,高新兴将展示“人员大数据分析系统”、“车辆大数据分析系统”以及“视频研判工具”、“公安图像侦查系统”,这些系统采用高新兴自主研发的GoCloud高云平台,支持大数据环境下的数据检索和分析。其中,“人员大数据分析系统”根据公安实战需要,建立人员战法库,业内率先提供针对人员技战法,通过多源人员情报信息的采集和应用,支持人员时序分析、关联分析、时空分析和综合分析,让犯罪嫌疑人插翅难逃。高新兴更多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将在安博会期间展出。

  亮点五:领先的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智慧城市运行中心

  城市运行中心是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它的建设是为了解决政府部门间信息孤岛问题,实现业务部门之间的数据交换与数据共享,促进城市电子政务的发展,满足应急指挥调度,实现大数据分析挖掘再服务于城市。高新兴积极构建智慧城市顶层设计,率先提出并实践“城市数据总线”,以“城市数据总线”为核心,提供城市级综合型信息化运营体服务,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

  或许很多人还不清楚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具体是什么,不要紧,安博会期间到E1馆E36号,高新兴将为您打开智慧城市知识的大门。

  亮点六:刷脸的时代,高新兴智能门岗系统邀你来体验

  在2015年的安博会中,高新兴的“刷脸”系统受到了观众的强烈关注。如今,高新兴不负众望,再次邀请大家来“刷脸”,与去年不同的是,高新兴今年带来的是全新的智能门岗系统,采用最自然、最直观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快速检测人脸,平均时长小于15毫秒,支持各角度人脸检测,同一画面多人脸实时比对识别,能够进行动态捕捉、特征提取、特征值比对、并输出人脸识别比对结果。

  亮点七:巡逻机器人,你的安全守护神

  近年来,机器人产业发展迅速,在本届安博会中,高新兴旗下子公司尚云在线将全面展示其在“机器人+”时代的竞争实力。据悉,尚云在线在本次展会上展示的其中一款机器人就是最新推出的激光导航底盘巡逻机器人,该机器人日前在广州智博会中饱受关注,是2015年发布的国内首款巡逻机器人守护神一号的升级版,激光导航和惯性导航的融合让巡逻机器人的巡逻能力大放异彩,同时具备自我保护、智能感知、智能分析、异常报警等多种功能。

  亮点八:高新兴独家冠名中国安防政府论坛

  高新兴----2016中国安防政府论坛将于10月25日下午在北京国展中心(新馆) W201会议室举行,该论坛由公安部科信局组织,以“创新、共享、安全”为主题,将邀请国家发改委、公安部等部委有关部门领导就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建设中涉及的相关政策进行分析解读,邀请两院院士就有关技术问题做专题报告,同时部分地方公安机关还将介绍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在公安实战中的应用情况。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城市发展!10月25日——28日北京安博会期间,高新兴邀您一起体验行业前沿科技与创新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