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盛益华发布智慧警务图像合成作战系统(iPCIF)

2016年10月25日在北京新国展综合楼E206会议室举办《智慧警务图像合成作战系统(iPCIF)—“慧眸”系统1.0》公安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10月25日在北京新国展综合楼E206会议室举办《智慧警务图像合成作战系统(iPCIF)—“慧眸”系统1.0》公安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


北京中盛益华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顾长海

  作为国内安防领域内独树一帜的独立软件供应商,北京中盛益华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公司理念,在深耕公安行业多年后,推出全新的整体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的平安城市建设,目前城市视频存储规模已经突破EB级,巨量视频数据在社会公共安全管理和案件侦破等工作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深入开展的背景下,现有视频系统存在缺乏深度应用模式,视频数据智慧化程度不高等突出问题。而此问题的根源是:缺乏视频信息情报的标准化生成方法,进而缺少利用视频信息情报指导侦查,破案的新型警务工作模式,视频信息化情报化警务应用各环节缺乏统一的标准和规范。

  如何用新技术改造现有的视频系统,使之能更好地适应物联网时代视频智慧化、情报化的应用需求已经迫在眉睫。

  “慧眸”正应此需求而生,它整合已建、新建的视频图像资源,运用新一代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深度神经元网络智能分析、智能传感、物联网、地理信息系统(2D/3D)等技术,面向公安打造点线面结合,线上线下结合人防、物防、技防的立体防控体系,其有以下特点:

  1. 综合展现,以区域地理信息数据(GIS)为基础,整合各类数据,实现全域内数据标准化、管理统一化、应用集成化和指挥扁平化,满足各警种之间横向联动和市局分局之间的纵向联动;

  2. 人脸应用,利用深度神经元深度学习技术对人脸数据提取关键特征,进行即时布控、稽查;通过大数据仓库检索,结合GIS(2D/3D)地图形成多种人脸技战法应用;

  3. 车辆运用,利用结构化视频描述技术,提取车辆关键特征,进行即时布控,稽查;通过大数据仓库特征检索,结合GIS(2D/3D)地图形成各种车辆技战法应用;

  4. 移动设备应用,依靠4G移动设备或350M移动集群通讯设备,对嫌疑人员/车辆进行抓拍,抓拍的视频与图片进入大数据仓库,通过实时比对或检索对可疑人员/车辆进行即时研判,研判结果即时推送给相关人员,通过GPS/北斗定位技术,抓拍地点在GIS(2D/3D)地图上实时标注;

  5. 视频应用,依托于丰富的视频资源(实时/录像),实现视频综合应用,如视频巡逻,视频接力、视频编辑、录像结构化检索等;

  6. 智能运维,为保证系统平稳运行,创造性提出4QD智能全运维理念,即使监控系统中各个节点——视频、网络、存储、计算运行状态。

  直观高效的指挥、无处不在的研判、融合共享的数据、指挥互联的视频正是这套智慧警务图像合成作战系统(iPCIF)的特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