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博会第三天:谁会是赤壁之战中的孔明与公瑾

这样水一篇,主编大人我完成任务了~
资讯频道文章B
  为了完成主编大人交待的任务,为了让广大没有前往安博会的读者能身临其境,安防知识网小编们一直在努力,安博会第三天,要说的故事,要整理的内容太多太多,那么看官你可有酒乎?千言万语,今天谈谈小编三天的感受。

  如果有读过《三国演义》的朋友们,您对小说中哪段情节最难忘呢?是桃园三英站鬼神吕布,还是诸葛未出茅庐三分天下,还是曹操铜雀春深未锁二乔的无奈,对于小编自身而言,是孔明与公瑾在掌中相对时的大笑。各自为营,共讨曹军,赢得三分天下,在这一刻,代表着小说中最高智慧的二人,看到了困局中的突破口,笑声除了胜利的曙光,更多的是对知己认可。为什么小编对此场景如此印象深刻,因为这场大笑之后,天下的格局也被改写。

  回到安防行业中,从封闭走向网络再走向智能的时代,市场逐步从分散走向集中,逐鹿中原也逐步走向三国鼎立,面对新的转折点的出现,睿智的人往往能抓住机遇。从本次安博会上有一起从掌心写出“深化行业”的企业,有一起从掌心写出“锁”的企业,但这些并未给小编带来震撼感,而是更觉得这些更像东吴面对曹军来之前的战与降的站队,虽然表了态,但却没有灵魂,只要市场的风稍微一改,赤壁这场火也便烧不起来。

  在智能的时代中,我们更多的厂商仍然在走着老路。碰到许多参展外商的朋友,聊了几句,便会发现,我们一直期待的外商反扑、亮牌没有出现,更多的是在表示无奈及等待。如果刘备在等待孙权找他,孙权一直在等待刘备,那么曹氏天下早就降临了。为什么赤壁这场火会烧得成,主要是都有着对现状的不满及对未来的渴望。深秋的北京通惠河畔,运河静静流淌。“深度学习摄像机”在两个企业的掌间相对,如同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的赤壁,孔明与公瑾的相对一笑。

  2017安防市场注定会不一样,在许多年后,也许会有人将2016的这次对掌作为分水岭,是谁又唱起了大江东去,我想都无所谓,让一樽还酹江月吧。

  Ps:小编认为厂商名字并不重要,因为未来你能看到他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