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气场全开 实力厂家新品战略过招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海康威视发布基于深度学习的全系列安防新品-宇视揭秘2016安博会重器:SMV安防机器视觉-大华股份,用人工智能打开“视频+”时代-科达发布猎鹰系列新品,驱动智能分析---
资讯频道文章B
  海康威视发布基于深度学习的全系列安防新品
 
  2016年海康威视新品发布会上,海康威视携手全球业务合作伙伴NVIDIA、movidius,发布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从前端到后端全系列智能安防产品。这次在发布会上登台亮相的则是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全系列智能安防产品家族: 涵盖“深眸”系列智能摄像机、“神捕”系列智能交通产品、“超脑”系列智能NVR、“脸谱”系列人脸分析服务器等等。
  点评:产品名很炫酷,安防大数据要走向深度应用首先必须解决的就是视频结构化问题,由此,产品内嵌深度学习算法成为“智能安防”的必然,接下来将是携手芯片厂商优化算法的阶段。
  宇视揭秘2016安博会重器:SMV安防机器视觉
 
 
  安博会前夕,宇视科技举行『安防机器视觉』(SMV)战略发布会,披露在芯片、算法、架构、产品四大层面取得的全面突破,其中基于Movidius+NVIDIA芯片全球战略首发深度学习人脸识别摄像机、深度学习智能交通抓拍机、深度学习USB智能棒、“昆仑”结构化智能分析服务器、智能存储融合一体化设备。

点评:同样也是基于Movidius+NVIDIA芯片,发布基于深度学习的前后端产品,宇视拥有自己的智能链计算架构,安防机器视觉战略是以架构为核心,算法和芯片为基础,从而实现产品的快速落地。
 大华股份,用人工智能打开“视频+”时代
  大华股份在24日正式发布“视频+”,“视频+”是一种视频为主的多物联感知信息技术体系,以满足各行业领域应用为目标的视频内容提供与服务能力。“视频+”除提供车辆数据服务之外,针对人的管理,我们的每一张脸,每一个人,在摄像头面前,都可以被感知到非常多的信息,比如性别,年龄,有没有戴眼镜,是不是穿短袖……这些能力都依赖于“视频+”赋予城市智能管理体系的学习能力。

点评:大华股份提出的“视频+”,是将视频数据的应用价值和服务价值放到最大,这种应用也将远远超出安防的概念,上升到针对各行业的可视化管理层面。美好愿景的背后需要的是强大的技术架构做支撑,也意味着产业正在从智能硬件提供向基于人工智能的数据服务发生转变。  
科达发布猎鹰系列新品,驱动智能分析
  2016年,基于前端感知与后端大数据平台的结合,总结实战应用经验,科达推出猎鹰系列智能分析系统,聚焦视频大数据的实战应用。科达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结构化分析系统,两款专门针对公安实战中面临的问题,将智能技术转化落地为实战应用的智能分析系统。
  点评:注重实战应用是科达一贯的作风,如何将视频大数据真正的落实到行业应用,且看科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