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技威时代再创佳绩 成升迈科技唯一年度核心战略合作伙伴

技威时代再创佳绩,成升迈科技唯一年度核心战略合作伙伴。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2日,深圳技威公司再传喜讯,升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技威时代颁发了“年度核心战略合作伙伴”殊荣。成为升迈科技唯一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后,技威时代将获得多项“特权”,掀开发展新篇章。

  升迈科技(智原科技转投资之IC设计公司)此次还对其他众多优质合作伙伴的发展予以肯定,颁发了“2016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牌。优秀合作伙伴和核心战略合作伙伴,虽然只有个别字不同,但意义迥异。为什么升迈科技将含金量最高、独一无二的“年度核心战略合作伙伴”的荣誉授予技威呢?

  升迈科技总经理解咏钧给出了答案。他表示,在2016年度里技威时代在技术创新、产品架构以及市场拓展、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均名列升迈客户体系榜首。此外,升迈科技和技威时代自合作以来,本着“合作共赢,真心相伴”原则,合作深度和广度跨入了全新的阶段。

  解咏钧还表示,作为升迈科技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技威时代将可享受以下“特殊待遇”:智源光学实验室24小时提供免费服务、台湾资深工程师7*24小时提供技术支持、先于其他合作伙伴一个月获得H.265等新产品和新技术的优先使用权等。

  “沉甸甸的荣誉,是肯定、是鞭策,也是信任与期望。”技威时代总经理陈文浩先生表示,从智源获得产品和技术的优先使用权,无疑为技威时代的发展注入了更强劲的先发优势,将大大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下一步,技威时代将充分利用这些优势,戒骄戒躁,潜心研发,为广大客户提供技术更先进、用户体验更好、性价比更高、更有市场竞争优势的消费类智能监控产品和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