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锐品牌研究汇

2016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调查成功落下帷幕,调查其间我们注意到那些 “融合创新极具成长性“ 企业及其品牌,虽然营业额未足跻身十大之列,却不失为高速增长优秀品牌。这为面临安防行业增速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调查成功落下帷幕,调查其间我们注意到那些 “融合创新极具成长性“ 企业及其品牌,虽然营业额未足跻身十大之列,却不失为高速增长优秀品牌。这为面临安防行业增速进入“转档期”企业应如何寻找变革之路提供了现实注脚。

在创新与增长之间:
 
  有 的企业选择从安防厂商转型到视频云服务提供商;而世界顶尖语音识别技术专家也以业务灵活,可覆盖家居、汽车、医疗、教育等领域,形成完整生态闭环之姿牢牢 掌握细分市场;金融资本市场构建了一座共赢的桥梁,安防企业在获得新东方融资后转型幼教家园平台研发企业;或者从安防设备商向数据服务商方向转型,拥有集 成、软件开发能力基础,具有服务的技术基础;有的则是从门禁设备商转型综合社区服务的运营商;与此同时,拥有领先人脸识别算法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机器视觉和 人工智能的极客技术公司以人脸识别为突破口,形成智能商业、智能安防、智能金融三大业务领域,向数据运营公司方向发展......
 
  为了协助安防企业全面考量和规划整体品牌战略,从容应对曾经的红利日渐式微,寻找新动力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与挑战,as整理出10家具备巨大潜力的新锐成长型企业,对其整体发展战略及案例进行分享。

专题详情请点击:http://www.asmag.com.cn/specials/2016/912/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