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第十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 第二届「松睿奖」奖项揭晓!

  在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十周年际,由上海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主办、士研咨询承办的2016第十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十周年际,由上海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主办、士研咨询承办的2016第十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其中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组委会特设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优秀供应商奖项“松睿奖”评选,特此嘉奖和推介在轨道交通领域具备创新技术和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

  第二届松睿奖设立七个奖项,并邀请到国际公共交通联合会(UITP)/葡萄牙地铁集团,轻轨委员会/执行总经理(系统)JOAO Rebelo作为颁奖嘉宾。

  “最佳轨道交通电扶梯设备供应商奖”——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

  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迅达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迅达中国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的城市化发展做出了贡献,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也占据了一席之地。

  “最佳轨道交通配电产品奖”——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以优质的元件为基础,为轨道交通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高性能低压智能配电解决方案“Blokset智能低压开关柜”。

  “最佳轨道交通轴承供应商奖”——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舍弗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舍弗勒是全球范围内提供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以及直线和直驱技术的领导企业,旗下拥有三大品牌:INA、LuK和FAG,专业为轨道交通领域提供多种应用的轴承及部件;特此,授予          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是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业提供城市轨道交通智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其自主研发的云自动售检票系统,在全国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有极大的应用前景。

  “最佳轨道交通建筑设计企业奖”——法国AREP设计集团

  法国AREP设计集团, AREP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建筑设计企业,隶属于法国国家铁路公司SNCF集团。在轨道交通站点区域产品设计方面具有丰富的案例经验,在充分了解中国的特殊性,理解中国式巨大人流量的基础上,AREP从设计到实施各个环节,始终关注设计的方法论、严谨性和灵活性,设计营造舒适简洁并能够适应中国高速发展节奏的轨道交通建筑空间。

  “最佳轨道交通供配电品牌奖”——深圳市泰永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泰永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电气及控制系统研究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国地铁双电源产品市场份额中占有率已超过70%,为轨道交通的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最佳轨道交通节能环保产品奖” ——上海沪光变压器有限公司

  上海沪光变压器有限公司,沪光是一家集国内外高新技术于一体,有二十多年开发生产干式变压器历史的企业,已成功为上海、成都、武汉等轨道交通行业提供逾700台设备的专业公司。

  最佳轨道交通云自动售检票系统供应商奖”——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轨道交通智能化的高科技合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智能化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云自动售检票系统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新型的AFC自动售检票系统,可使地铁运营减少单程票的采购和管理、减少传统的自动售票机,利用移动支付技术,减少现金的使用和管理。通过移动终端的查询和移动终端检票,可以大大改善乘客的使用体验。

  图为“松睿奖”颁奖现场

  感谢以上企业在轨道交通领域做出的贡献,士研咨询也希望能够继续与行业优秀专家,企业保持紧密合作,打造轨道交通行业最具有影响力的平台,见证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与壮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