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科技关于股权转换的媒体沟通会

关于宇视科技股权转换后续的报道,请关注安防知识网。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讯:11月28日下午15时,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视科技)就公司股权转换举行媒体电话会议,就公司相关股权转换事宜解答媒体提问,其他涉及本次股权转换的企业未参与。

  宇视科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总裁张鹏国,首席财务官王兴安,副总裁闫夏卿。会议大概明确了以下四点:

  1、本次股权的置换与重组,主要股东是千方集团与建信基金,不含有注资行为,没有新增的资本进来。宇视科技将坚持固有的业务方向发展,坚持既有的公司战略及合作方式,坚持既有的团队的独立运作。因为本次交易未完成最终的交割,所以金额及占比不宜披露。

  2、宇视科技选择千方集团最重要的原因是双方在业务上的战略协同效益,这样可以快速丰富宇视科技的产品线,完善宇视科技的解决方案,提升宇视科技在中国智能交通市场的占有率与品牌知名度。股权重组后,双方将在高速公路与城市停车场市场率先进行深度的融合与合作。

  3、宇视科技过去与贝恩资本的合作很顺利,积累了很多丰富的经验,宇视科技的团队对于与此次投资方的合作思路与模式轻车熟路,所以这次的合作不会有很多困难的地方。

  4、宇视科技将持续围绕研发、市场、交付体系核心竞争力构建企业的战略布局,将积极拓展海外视频监控市场、国内ppp项目市场及SMB市场,宇视科技未来5年会积极拥抱变化,拥抱资本市场,坚持A股上市,期待业务营收达到百亿级。

  关于宇视科技股权转换后续的报道,请关注安防知识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