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楼宇控制国家标准即将出台

智能楼宇控制国家标准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11月19日下午,智能楼宇控制国家标准研讨会在上海举行。国家信息产业部和国家住建部委托上海复旦大学举办,目的是详细了解我国智能楼宇...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19日下午,智能楼宇控制国家标准研讨会在上海举行。国家信息产业部和国家住建部委托上海复旦大学举办,目的是详细了解我国智能楼宇控制实施和建设情况,旨在解决我国目前因为智能楼宇控制建设领域缺乏统一标准,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智能楼宇控制国家标准研讨会的召开,表明我国智能楼宇控制国家标准的制定步伐,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11月19日下午,智能楼宇控制国家标准研讨会上 ,周小林教授首先介绍了智能楼宇控制国家标准工作组的性质、职能、人员和工作具体内容,并对智能楼宇控制标准制定的意义、程序、方法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SmartIO思麦尔作为楼宇自控的董事局长李平中先生,回顾了我国楼宇自控发展的历史,分析了目前中国智能楼宇现状,提出了智能楼宇与家居智能的互连互通的建议与方案。对制定智能楼宇控制国家标准,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生产厂商的观点和看法,得到全体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同。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胡小明教授,提出了智能楼宇控制的信息安全,介绍的常用数据加密的方法。

  会上,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院的赵险峰教授、华平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思励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的高层,就智能楼宇控制国家标准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充分的探讨。

  智能楼宇控制国家标准研讨会上,教授、专家、学者以及生产厂商深入

  探讨、达成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