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超小间距LED屏与普通投影对比效果

科达晶艳超小间距LED拼接屏作为演讲显示设备,在中科大研究院报告厅举行的第八期墨子沙龙现场,给与会嘉宾呈现惊艳的显示效果。
资讯频道文章B

  苏州科达科技不仅在公安、司法、教育等领域为行业垂范,在视频会议领域的技术与产品创新也一直为行业做出表率,特别是在用户体验方面,科达更是倾力打造舒适、便捷、耐用的用户产品,而这一切,均得益于科达深入行业用户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

  文/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张梓萱

  例如在视频会议延伸的产品系列中,科达晶艳超小间距LED拼接屏近期表现惊艳。其中,在11月16日,科达晶艳超小间距LED拼接屏作为演讲显示设备,在中科大研究院报告厅举行的第八期墨子沙龙现场,给与会嘉宾呈现惊艳的显示效果。

  墨子沙龙是2016年潘建伟院士提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主办,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协办的科普论坛。在2月20日举办的第一期墨子沙龙会议期间,由潘建伟院士带来了该沙龙活动的首场科普报告——《探索的动机》,当时使用的还是传统的投影仪显示方式。由于投影对室内光源有要求,周围的环境亮度过高会影响显示效果、且色彩表现力不够等缺陷,观众在听讲时易受到视觉干扰,影响接收知识的效果。

2016年2月20日举办第一期墨子沙龙采用传统投影仪显示方式

2016年10月19日举办第七期墨子沙龙采,使用科达超小间距LED拼接屏

  为了让墨子沙龙的观众们有更好的报告体验,上海研究院将3号楼的新报告厅设为墨子沙龙的新会场,新报告厅拥有182个座位,使用7.54平方米1.9mm间距的科达超小间距LED拼接屏,墨子沙龙还配备了网络直播新设备,网络直播不再是单一的近景,电脑前的观众可以看到报告远景、近景加幻灯片循环切换的画面,观感更好。

科达超小间距LED拼接屏在墨子沙龙的建设效果

  科达超小间距LED拼接屏具有自发光,逐点可调,屏幕均匀一致,色彩饱和度高,可视角度大,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后期维护方便,对于环境门槛要求低等优点,在显示方面的优势是传统的投影无法比拟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