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米立精彩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上海站

  2016年12月1日,由千家智客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上海站)在神旺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物联网 移动互联时代——...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12月1日,由千家智客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上海站)在神旺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物联网 移动互联时代——智能化行业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吸引了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以及众多知名品牌高层参会,米立科技获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米立总经理助理江常永认为,在移动互联变得像水电一样平常,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在各行业广泛普及时,将会催生很多全新的应用与市场的机遇。米立科技做为智慧生活的倡导者,定位为智慧社区、智慧家庭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门锁作为家庭安防的第一道屏障,是智能家居中最具刚性需求的产品,以家庭安全为入口的智能化产品非常多,如何打通家庭入口与人之间的有效连接,实现家庭入口更多新场景的应用?针对这些问题,江常永先生和与会人员一起分享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门锁”解决方案。

  演讲中江常永先生从安全、便捷、个性化三个方面阐述了米立的分体式云锁的特点,其中最大的亮点是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其外观与功能相分离,门锁外观可以单独更换,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个性化设计。同时这款云锁还打通了门锁、物联网云端及户内智能系统的连接通路;最后这款产品系列在场景应用方面也是非常广泛,不仅可用于智能化建筑(数字家居、智能小区、数字社区、智能酒店)等的配套设施,还可应用于公租房、短租房/家庭旅馆、酒店公寓等多种场所,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