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护航“安防物联网”大华股份与安恒信息签署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2日,大华股份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安全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补互助,在安防物联网领域信息安全保...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12日,大华股份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安全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补互助,在“安防物联网领域信息安全保障”领域进行深而广的战略携手,合力共建安防物联网领域“安全生态圈”,此举也是助力推进国家信息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安恒信息董事长兼CEO范渊等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安恒信息是国内应用安全与数据库安全领域领航者,是政府军工、公检法司、运营商、金融能源、财税审计、物联网等行业信息安全领域最值得信赖的首选品牌之一,曾为抗战胜利七十周年、连续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G20杭州峰会等重大活动提供全方位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此次强强合作,是基于安防物联网领域的两家优秀厂商把自己拥有的核心的技术和资源,以及现有的信息安全及物联网研究成果等各自的优势变为共同的优势,推动安防物联网领域更加安全的信息架构。

  “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全球范围内一直存在着恶性网络安全事件,世界网络信息安全面临重大的任务和挑战。大华股份高度重视并高瞻远瞩,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耕安防物联网市场,持续投入安全产品研发,深入信息安全技术研究,开展安防物联网的安全态势感知、安防物联网安全评估及安防物联网安全人才培养等范围的深度合作,提供满足安防物联网范畴的高度自主的高安全能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及物联网新业务和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信息安全防护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此,双方还将组建安防物联网网络安全威胁情报团队,进行物联网数据的采集、分析、利用和研究;共建虚拟安防物联网安全实验室,对安防物联网技术发展、安全态势、体系架构进行研究和讨论,分享物联网安全最新动态及研究成果,打造物联网信息安全和可靠的产品,共同推动安防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更深层的应用。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还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除了在安防物联网领域探索出更多的合作机遇、实现开放共赢之外,还将进一步拓宽安防业务协作的领域,凝聚共识,服务社会,让用户安心、放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