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门禁市场四大趋势 英特尔智能家庭战略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亚萨合莱预测门禁行业四大未来趋势-英特尔携手合作伙伴共推创新智能家庭战略-青岛计划启动全市智能停车系统建设-海康威视荣膺“2016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宇视科技助力百万人口农业大县破解城市管理难题---
资讯频道文章B
  亚萨合莱预测门禁行业四大未来趋势

  12月12,亚萨合莱中国门业集团总裁 Lars-Gunnar Edh 先生以及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建筑五金集团总裁 刘凯 (Albert Liu) 先生在“亚萨合莱.引领未来” 媒体见面会现场分享了全球最新四大行业趋势以及亚萨合莱面对挑战的应对策略。这四大行业趋势分别是城市化、数字化、环保、机器人和自动化。同时表示,亚萨合莱在未来将不断拓展分销渠道的同时,会加大与电商平台的合作,与消费者进行O2O模式互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与更好的服务品质。同时也会持续推广智能家居电子安防产品,进一步满足市场的特殊需要。

  点评:在今年度的a&s全球安防50强排名中,亚萨合莱(ASSA ABLOY)和赛峰集团(Safran Identity & Security)分别以26.3%及23.7%的年复合增长率保持了创记录的增长速度,终端用户从机械向电子门禁系统的转移,以及多种创新门禁和识别技术所带动的门禁产业正在以超视频监控的速度进入快速增长期。

  英特尔携手合作伙伴共推创新智能家庭战略

  英特尔已部署了最新的技术,并让设备提供商、设备制造商和软件提供商能够开发安全、可互操作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这些解决方案和服务一起使用,让家庭变得智能。基于英特尔技术的家庭网关在全球广域网和家庭网络之间广泛使用,作为枢纽或控制器,并用来优化连接。英特尔®智能家庭开发加速平台让OEM和开发者能够构建并部署新应用,同时确保在各种最新操作系统上的互操作性。英特尔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运用这些基础构建块,从而进一步填补智能家庭产业的空白,消除采用障碍,并扩大家用技术的可能性。

  点评:一个家庭要想变得真正智能,就必须无缝互联各种设备、服务和物,这样才能变得有感知能力、快速响应并自主运行。

  青岛计划启动全市智能停车系统建设

  青岛市2016年启动了智能停车系统建设,目前李沧区正在进行试点,预计年底完成,2017年有望在全市范围推广实施。青岛市智能停车系统建设范围为中心城区,建设内容包括:智能停车信息平台开发、道路泊位智能化改造、路外停车场智能化改造、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等。系统主要功能包括:停车场信息管理、车位信息采集、车位查询预定、停车缴费、停车诱导、停车位共享等。

  点评:城市智能停车系统的建设和普及是趋势所向,由人、车、停车场共同形成的静态交通系统切实关系着数以万计的车主的体验及管理方的综合管理,这其中蕴含着极大的市场潜力。业内已有不少出入口控制、智慧停车场企业推出了针对车位查询、停车诱导、反向寻车及综合信息管理的智能应用产品和系统,接下来是和用户方积极对接的阶段。

  海康威视荣膺“2016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12月12日,2016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在京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2016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榜单,海康威视位列其中。央视财经频道对海康威视给出了高度评价:安防产业龙头,云、应用、硬件一站式互联,打造“视频连接一切”的应用方案,上市六年,成长为中小板市值第一股。海康威视的入选,充分体现了其在主业发展、公司治理、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体现了广大投资者对海康威视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同。

  点评:十佳上市公司从投票、初选、复选到终审至名单出列有着严格的筛选流程,继荣登a&s《安全自动化》2016年度全球安防50强榜首之后,海康威视此次入选十佳上市公司,其实力和影响力有目共睹!

  宇视科技助力百万人口农业大县破解城市管理难题

  2016年12月,四川三台县宇视数字城管视频监控系统稳定运行一年后,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宇视数字化城市信息管理系统前端部署近200个违停球抓拍摄像机和卡口单元,对乱停乱放车辆实时取证,后端业务功能丰富,可实现 数字城管系统与公安天网系统无缝融合,建设三台县3D全景地图对全部前端进行标注等应用,对提升城管执法效率,推动文明执法,保证城市城管科学有序效果明显。

  点评:电子城管,文明又高效,视频监控系统落实城市管理实际应用的典型案例。
 

【关联阅读】
车位查询、停车诱导,青岛计划启动全市智能停车系统建设
门禁行业四大未来趋势及亚萨合莱的应对措施
英特尔创新智能家庭战略敲开互联家庭时代的大门
海康威视荣膺“2016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宇视科技助力百万人口农业大县破解城市管理难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