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猎鹰系列智能分析系统亮相大数据高峰论坛

  12月17日至18日,由徐州市政府会同国家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以大数据应用与创新为主题,2016中国(...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17日至18日,由徐州市政府会同国家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以大数据“应用与创新”为主题,“2016中国(徐州)大数据应用创新高峰论坛”在江苏徐州举行。科达作为安防行业的代表,和与会企业共同探讨大数据在行业中的应用。

  论坛上,科达展示了猎鹰图像处理系统、人员卡口分析系统、结构化分析系统以及视频侦查系统,智能化的实战应用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参观。


  论坛上展出科达猎鹰视频大数据分析系统

  科达创新中心事业部群副总经理、智能事业部总经理晋兆龙发表了题为《为实战而生——视频大数据分析》的演讲。他提出了公安行业大数据分析面临的困难:随着近年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公安机关管理难度增大,平安城市建设产生的海量视频监控数据作为一种非结构化的数据,不能直接被计算机读取和识别,那么如何借助新的智能分析技术,进行视频数据的结构化以及半结构化,服务公安实战?科达猎鹰视频大数据分析,提出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科达创新中心事业部群副总经理、智能事业部总经理晋兆龙发表演讲

  针对人员大数据分析,科达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可实现从前端IPC抓拍到后台智能应用,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人员的追踪、锁定、预防、控制;提供实时图片分析、人员搜索、抓拍查询等功能。针对人车大数据分析,科达猎鹰结构化分析系统,从前端到后台智能应用,对海量图片、视频进行二次分析,有效解决天网工程的视频结构化;提供全媒体接入、全场景分析、结构化描述查询、图像以图搜图。

  从分局派出所街面防控的小区域独立部署应用,到全省全市联合追捕的大范围级联部署应用,可适用于多种场景,科达猎鹰以卓越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在公安实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