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技术有了新用处 迪拜警方用来识别犯罪事件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3日消息,迪拜警方将人工智能用于犯罪预测,可提前识别犯罪事件的发生。
资讯频道文章B
  平安夜来临之际,欧洲多地相继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遇袭身亡,德国重型货运卡车冲撞露天圣诞市场,瑞士苏黎世火车站枪击事件,一系列恐怖袭击给眼前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敲响警钟。

  为了打击犯罪事件,迪拜警方不仅拥有豪华的超级跑车巡逻车队,如今更是将热门的人工智能(AI)高新技术用于打击犯罪。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3日消息,迪拜警方将人工智能用于犯罪预测,可提前识别犯罪事件的发生。

  人工智能早已经用于打击经济犯罪,例如打击诈骗,或监控社交媒体防止群众被IS或其他暴力组织煽动。目前人工智能技术更为先进,并且使用领域也在不断扩大。

  今年9月份,研究者公布了一份报告认为,人工智能在预防犯罪上具有积极的作用。执法机关越来越倾向于根据社交媒体侦查出破坏性时间计划,通过检测聚集人群的活动分析安全问题。中东空间成像公司(Space Imaging Middle East)宣布迪拜警方已经开始借助其研发的人工智能犯罪预测软件根据警方提供的数据分析模式,并识别出犯罪事件可能发生的时间以及地点。

  据了解,该软件独特的智能之处在于能够根据表面上毫不相关的事件精准地判断出犯罪行为的复杂模式,从而预测出犯罪发生的可能性。运用“机器学习算法”进行预测,产生的数据精准,可以提醒迪拜巡逻队哪些地区更加值得注意。

  然而,目前人工智能虽然能通过精准的分析再加上警察丰富的经验和直觉,定能锦上添花,打造出一支强劲的警力部队减少犯罪。但其目前试用仍不成熟,还需要从执行上避免产生的副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