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DMI 规范2.1版本发布 支持更高的视频分辨率

最新的 HDMI 规范支持一系列更高的视频分辨率、包括 8K60 和 4K120 在内的刷新频率、动态 HDR,同时凭借全新的 48G 线缆支持更高的带宽。
资讯频道文章B
  HDMI FORUM宣布即将发布HDMI 规范2.1版本。最新的 HDMI 规范支持一系列更高的视频分辨率、包括 8K60 和 4K120 在内的刷新频率、动态 HDR,同时凭借全新的 48G 线缆支持更高的带宽。HDMI 规范2.1 版本逆向兼容早前版本,由 HDMI Forum 技术工作组开发,该组成员由一些世界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个人电脑、移动设备、线缆和组件制造商组成。

  HDMI 规范 2.1 的特色包括:

  更高的视频分辨率:可支持一系列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快的刷新频率(包括 8K60Hz 和 4K120Hz),实现沉浸式观看体验和流畅的快动作细节。

  动态 HDR:可确保视频的每一幕甚至每一帧,都呈现出景深、细节、亮度、对比度的理想值以及更宽广的色域。

  48G 线缆:可为未压缩的 HDMI 2.1 功能实现最高 48Gbps 的带宽,包括支持 HDR 的 8K 视频。线缆逆向兼容 HDMI 规范的早前版本,亦可用于现有的 HDMI 设备。

  eARC:支持最先进的音频格式,例如基于对象的音频,并可实现先进的音频信号控制功能,包括设备自检。

  游戏模式 VRR:具有可变的刷新频率,可使 3D 图形处理器在渲染的同时显示图像,实现更流畅、细节更佳的游戏体验,并可用以减少或消除迟滞、卡顿和画面撕裂现象。

  新版规范将供应给所有 HDMI 2.0 的采用者,他们将在 2017 年第二季度初期发布此规范时接获通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