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ES2017新品:消防与安防一体热像摄像头

一款致力于解决早期防火难题的产品“Fotric 123云热像”登陆2017 CES。这款产品可以在火灾远未发生之前就能预测是否即将起火,且能够透烟透雾,在夜间也能成像。作为一款 “ 黑科技 ” ,能让你在手机上随时随地看到监控区域的火灾风险实时视频。
资讯频道文章B
  一款致力于解决早期防火难题的产品“Fotric 123云热像”登陆2017 CES。这款产品可以在火灾远未发生之前就能预测是否即将起火,且能够透烟透雾,在夜间也能成像。作为一款 “ 黑科技 ” ,能让你在手机上随时随地看到监控区域的火灾风险实时视频。

  Fotric 云热像的研发灵感来自于对防患于未“燃”的追求。在美国,每年发生120-150万起火灾,平均每25秒就会发生一次火灾,而近50年来,防火技术却没有颠覆式的创新。无论是市面上的烟雾报警器,还是传统的图像火灾报警器,原理都是依靠识别环境中的烟雾或明火触发警报,但警报发生时往往为时已晚。换言之,我们始终无法做到防范于未“燃”。

  Fotric 123云热像极早期火灾预警对比图

  由美国 ZXF 实验室研发的“Fotric 123云热像”却轻松解决了这一困境。Fotric 123 直接从物体表面的温度入手,一旦温度超过设定数值或发生异常变化时立即触发警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极早期预警”。借助高达±0.1 摄氏度 的温度灵敏度,Fotric 123 在预警的同时能保证极高的精度。“极早期预警”大大颠覆了人们对防火设备的理解,防范于未“燃”的技术也将大大推动整个防火领域的进步和更新。

  Fotric 123 云热像的创新不止于此,作为全球首款基于云计算的热像摄像头,首次实现了消防与安防的二位一体。在消防方面,Fotric 123 可以通过内置算法实现火灾预警,且无论是黑夜的弱光环境或不稳定光源的强光条件,甚至烟雾弥漫的室内及空旷的户外等,都可以实现精准监控。在安防方面,Fotric 123 拥有强大的移动侦测算法可以识别移动的物体及人体特征,当有非法入侵发生时第一时间报警,保证生活与工作环境的安全。

  除 Fotric 123 云热像外,Fotric 团队还带来了一款为工程师量身定做的专业 Fotric 111 手机热像仪。Fotric 111 最大的突破在于灵活的多点测温技术,更惊喜的是,Fotric 111 还摈弃了低成本的小光圈免调焦镜头,采用专业级热像仪常用的画质更清晰的大光圈可调焦镜头,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更多的专业性能。

  这两款创新、专业的热像仪在定价上非常有竞争力,Fotric 123的上市价格为456美元,而Fotric 111的上市价格仅为269美元。这一改往日专业热像仪高不可攀的门槛,大大促进了人们对高精尖技术的认识。值得一提的是,Fotric 123于2016年11月底登陆美国Kickstarter进行众筹且已提前完成目标, 产品正式交付将于2017年4月开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