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YSTRAN全球首次实现基于人工神经网络技术的机器翻译

多语言自动通,翻译、智能语言处理领域世界第一的企业-SYSTRAN INTERNATIONAL(代表Ji Lucas,以下称SYSTRAN,www.systrangroup.com)通过对人工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技术的持续不断投资,今年8月,在全球首次实现支持60多种语言对的新一代机器翻译引擎“PNMT™”的商用化。2016年12月份开始,已经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
资讯频道文章B

  SYSTRAN INTERNATIONAL通过对人工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技术的持续不断投资,今年8月,在全球首次实现支持60多种语言对的新一代机器翻译引擎 “PNMT ™”的商用化。 2016年12月份开始, 已经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

  这次实现商用化的SYSTRAN PNMT™ (Pure Neural Machine Translation)是利用人工神经网络技术的机器翻译引擎,与现今机器翻译市场上的两大主流技术 -- 基于统计机器翻译引擎和基于规则机器翻译引擎不同,它可以从整体上理解文章文脉,整体处理文章,提供高品质的机器翻译结果。同时,SYSTRAN将48年来积累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及机器翻译技术经验融合到新一代的PNMT™中。所以,与其他软件企业的NMT引擎相比,SYSTRAN的PNMT™引擎能够提供更为自然、更高品质的翻译结果。

  SYSTRAN的PNMT™拥有适合IT、法律、汽车及旅游等广泛领域的专业词典及翻译记忆库,可按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希望跨过语言障碍,驰骋世界市场的企业,如与SYSTRAN PNMT™携手,可即刻进入全球任意目标市场,显著缩短本地化时间及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现在,SYSTRAN正在向亚洲区主要客户提供PNMT™翻译引擎的Beta测试。特别将向中国市场,提供基于PNMT™技术的SYSTRAN.io平台(SYSTRAN机器翻译及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综合供应平台)API,并将为国际贸易活跃的中国企业,通过基于PNMT™技术的SYSTRAN LINKS,提供一键式快捷网站网页整体翻译服务。

  SYSTRAN的R&D研究所为了PNMT™的开发,进行了长达5万多小时的语言模型训练。并与哈佛大学 NLP研究所共同研发机器翻译技术开放源代码项目,持续地将相关研究成果贡献出来进行分享,为机器翻译技术的发展及实现人类无障碍沟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SYSTRAN代表理事Ji Lucas表示,“SYSTRAN不会满足于现今机器翻译领域世界第一的位置,我们将持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不断地进行创新,保持技术的领先。我们将继续主导世界机器翻译市场,为人类打破语言壁障,实现无障碍沟通,竭尽全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