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安企跨大步 福斯康姆获A轮数千万元融资

长期专注于海外高端消费级监控市场的福斯康姆在10日获得了A轮数千万元融资。根据福斯康姆向亿殴网披露的信息,投资方为鸿新资产(鸿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安防企业,特别是绝大多数的中小型安防企业老板,在整个产业界的印象是小富即安,没有借助资本做大做强的意愿,因此也造成了曾经的安防之都竟然没有出现一家体量过50亿的安防设备供应解决方案商。

  彰往考来,如今的行业市场格局已趋稳固,但是在开放的消费级监控市场,虽然海康威视与大华股份都及早布局萤石与乐橙两大消费级监控战略,但从现在的趋势看,其他监控企业还是有一定的机会。因为这个市场足够分散,消费群体很分散,渠道市场也开放,能够占据市场5%的品牌厂商还没有出现,产业是企业一窝蜂往前冲的生态。

  对于深圳的安防企业而言,这是新的机遇,并且扎根深圳这个外贸型市场,国内外的渠道资源都十分不错,能够占据一定的优势。那么,接下来,就看深圳监控企业的努力与突破了。

  一条可以令深圳安防企业兴奋的消息是,长期专注于海外高端消费级监控市场的福斯康姆在10日获得了A轮数千万元融资。根据福斯康姆向亿殴网披露的信息,投资方为鸿新资产(鸿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方创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作为一家中国消费级监控企业,福斯康姆一直主打海外高端市场,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并且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产品形态及性能贴合欧美居民的使用习惯,在家庭看护、幼儿看护等领域做得比较成功,是深圳消费级监控耕耘海外市场的翘楚,自主品牌FOSCAM的IP Camera在海外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但是在国内市场,福斯康姆并没有大力推广,主要的考虑可能是国内消费级监控市场还不成熟。据透露,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欧美市场营销运作,另外一部分用于国内2B市场开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