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这款宠物定位器集成了定位以及保险服务

深圳航通北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Lite Guardian宠物定位器,还新增了宠物丢失险、意外伤害险多重保险模式、健康功能、娱乐功能,以及周边宠物商家搜索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饲养过宠物的人都知道,宠物防丢是一项不可忽视的课题,尤其是针对于像哈士奇这种“撒手没”的宠物,针对宠物防丢,目前市面上也有大量的宠物定位器推出,通过给宠物随身佩戴GPS定位器的方式,来随时定位宠物的具体位置。

  和传统的宠物定位器相比,目前深圳航通北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Lite Guardian宠物定位器,除了基本的定位功能外,还新增了宠物丢失险、意外伤害险多重保险模式、健康功能、娱乐功能,以及周边宠物商家搜索功能。同时,升级了云存储功能,历史记录增加至90天。深圳航通北斗首创宠物智能定位追踪器+宠物防丢、医疗险双重安全保重模式,宠物丢失、意外伤害可获保障金赔付。

  Lite Guardian宠物定位器产品内置高灵敏度GPS模块及天线,能够快速准确地定位,并能与APP相结合,实现历史轨迹查询、电子围栏报警等功能。一旦宠物走出设定区域,手机便会接到通知,避免宠物走失;健康管理功能,系统记录下遛狗时长、里程数、消耗卡路里等信息,同时匹配宠物周边大数据信息,能够让用户更科学地与宠物互动。

  航通宠物定位器作为航通“家庭物联网”中的人、车、宠物、儿童中重要一环,也是打造开发、融合的智能定位产业链的重要部分。航通守护者一直专注于北斗/GPS定位行业领域,于2015年进入家庭业务市场,通过航通守护者智能关爱平台,延伸到老人安全、儿童安全、汽车安全、宠物安全等多个领域,并定位于全球智能定位服务运营商,致力于打造智能硬件+APP+系统+大数据的运营模式。

  据了解,第二代产品正在研发中,除了提升定位的精准度及续航水平外,甚至会考虑直接将产品植入宠物的身体中,升级的下一代产品计划会在今年推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