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宇视精了 都在西安成立研究所

海康威视与宇视科技对西安战略地位的重视,抢先成立相关的研究所,是在人才资源与市场决策领域走在了行业的前面,并且它们也将能够在人才队伍建设的持续性与稳定性上,将总的人力成本大大降低。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什么最贵,还是房子吧。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公布的数据,2016年12月31个省会城市房价的均价,北京是55779元,杭州是21132元,广州是22752元,西安是7056元。深圳非省会城市,但是12月六大城区房价中最高是南山区90893元,最低是龙岗区31925元,均价是65241元。

  2016年,一则不要让华为跑了的微信文章引爆朋友圈,深圳的高房价使得华为将部分研发机构外迁东莞。而杭州成功举办G20峰会,使得很多杭州的安防研发朋友一觉醒来,发现滨江边上的房子涨到已经买不起了。

  房价上涨,一定程度上拉动了研发的员工的薪水上涨,企业成本增加,人员流动性大,企业负重前行。那么安防企业要如何吸引人才,让研发辐射业务市场,而又不增加研发的成本呢,海康威视与宇视科技率先做出了调整。

  宇视科技是在2016年7月成立的西安研究所,并同时展开社会招聘与校园招聘,涉及研究开发类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等10个细分岗位。这是继在中国杭州、深圳设立研发机构之后,宇视将研发中心扎在西北地区,充分利用西安深厚的历史积淀、辐射西北五省的中心地位、雄厚的人才和科教资源和现代完备的产业体系,专注新技术和产品开发。

  无独有偶,海康威视在2017年1月9日与西安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康威视将在西安市内投资建设“海康威视西北研发基地”项目,规划办公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未来,研究所将充分利用西安当地高校资源丰富、科技人才充裕的优势,推动公司在视频技术、视频应用等领域的研究及发展。此外,海康威视也将发挥公司在视频领域的技术优势,推动西安市的物联网产业集聚及物联网应用能力提升。

  作为中国古代13个王朝的所在地,西安历史文化深厚,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1981年确定为“世界历史名城”;而作为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业基地,西安是五十多所高校的聚集地,也是国家重要的科教中心,拥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7所985或211工程类大学。

  海康威视与宇视科技对西安战略地位的重视,抢先成立相关的研究所,是在人才资源与市场决策领域走在了行业的前面,并且它们也将能够在人才队伍建设的持续性与稳定性上,将总的人力成本大大降低,是非常明智的一招,值得所有规模体量的安防企业学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