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消费级家用监控摄像机的竞争将越来越开放

对于安防企业而言,网络电商人才的缺失,以及组织架构的固化,可能是造成很多传统的安防企业不敢进入这个消费级的监控市场,但随着市场的逐渐扩大,以及用户培育的成熟,相信会很快有更多的安防企业进入。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消费级监控领域,家用监控摄像机的竞争正在变得越来越有味道,商业模式、销售渠道、产品技术、功能融合,这些都能看到各个设备商在精心谋划,宣传点也颇为有趣,整个生态能让业界觉得很开放,不是那么封闭,好像任何一家企业都能够参与进来。

  在安防监控企业群体中,海康威视与大华股份作为龙头企业,在消费级监控布局较早,做得也比较好,在云监控领域更是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在其他行业也有很多企业进来,其中,以小米生态链企业小蚁科技最为显著。

  小蚁科技作为一家非监控互联网企业,在生产制造方面没有优势,但是对于主流的产品性能,还是把握得很准确,以最近发布的小蚁1080P智能摄像机为例,除了清晰度符合主流市场需求外,在无红曝增强夜视、移动侦测算法优化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这符合小米科技一贯的以迭代产品推动市场向前的规律。

  另外,还推出了智能硬盘录像机NVR,满足商铺、家庭等需要多个摄像头的用户,以及增加具有宝宝哭声识别技术,这些都表明小蚁科技对这个消费级监控市场十分了解。

  整个市场的开放与包容,让设备商可以在下一代的产品中推出满足用户最需要解决问题的产品。在价格能够接受的范围内,用户对于新增的设备功能其实并没有多大的期盼,从另一方面理解,用户可以接受产品存在的功能缺点。

  所以在这个开放的市场,潜在的商机非常巨大,对于安防企业而言,网络电商人才的缺失,以及组织架构的固化,可能是造成很多传统的安防企业不敢进入这个消费级的监控市场,但随着市场的逐渐扩大,以及用户培育的成熟,相信会很快有更多的安防企业进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