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汉王进军智能汽车 三大技术获肯定

近日在2017CES上,汉王科技携其“汉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高调亮相,立即引发海外媒体热评。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技术和行业的融合不断加深,跨足进来安防行业和跨界出去的案例一波接着一波,作为全球文字识别技术与智能交互产品引领者,汉王科技在安防领域一直低调行事,近日在2017CES上,携其“汉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高调亮相,立即引发海外媒体热评。

  2017CES上,自动驾驶成为高度关注点,无论是一直专注于自动驾驶的特拉斯,还是知名车企梅德赛斯-奔驰、福特、沃尔沃、雪佛兰、大众、起亚、本田等多个厂商也相应推出,著名芯片制造商英伟达技术公司也将在CES上展示其自动驾驶汽车及人工智能技术,多方争霸,但汉王科技却凭借三项高新技术杀出重围。

  汉王科技应用于智能汽车的三大技术分别是以手写识别为核心的导航输入法、空气质量检测和净化技术以及人脸识别技术。其中汉王车载手写输入法应用于智能汽车,除了自身软件系统安全稳定,功能上更是领先。支持70多种语言,支持字母、数字和汉字等混合输入,支持整句识别,且叠写、倾斜等均不影响识别。手写输入是所有人机交互中最普适的,几乎适用所有人群,是智能汽车必备的软件。汉王科技在市场上已有多款检测设备和净化产品,为大众的健康呼吸提供了高新技术保障。应用于汽车,可以使驾乘人员获知车内空气状况,净化车内空气,使智能汽车更具人文健康元素。汉王人脸识别将使智能汽车不再需要钥匙,凭人脸即可打开车门、启动汽车。对车内乘客识别认证后,可以根据自身设定,自动调节座椅、温度等乘车环境。针对驾驶员,人脸识别还可以提醒疲劳驾驶、非安全行为等。

  随之人工智能迎来爆发性增长,尤其是对于未来汽车的探索,在各行各业都对自动驾驶技术不断觊觎的同时,安防企业拥有哪些优势呢?无论是从资本、技术、市场等方面的较量,都是一场血战,加入这场血战的汉王科技,能否撑到最后,成为胜者,还不得而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