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春节假期防盗,智能摄像机来帮忙

春节临近,家里面难免开始准备过年过节了,很多的朋友们忙活了一年准备回答,家庭生活最重要的就是春节了,但是家庭过春节的时候应该有一个防盗的安全意识,下面我说一下大家应该注意的细节。
资讯频道文章B

  对于很多来自乡下,又已经在城市定居的朋友,春节往往都会选择老家过年,虽然很多小偷也回家过年,但是基本的家庭财产的防范意识还是要有的,在依赖小区物业或者周边邻居帮忙照看之外,最好还是在家里安装专业的报警设备,智能摄像机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之所以说智能摄像机是不错的选择,主要是因为现在的智能摄像机具备了报警的功能,同时也具备可视的功能,在误报率方面可以借助视频查看判断是否真的有小偷进入家中,而不是一只猫引起的报警。除了误报之外,摄像机还可以将防盗的范围拉大,从以往的经验看,很多人防盗只注意门窗及周边,很少重视房屋或者库房四周的死角,一些盗贼会绕开门窗,直接从墙壁上凿洞进屋盗窃,春节期间鞭炮声隆隆,很多人不在意的话根本听不到破墙声。

  另外,从往年春节的发生的破墙盗窃案看,盗匪往往选择仓库店铺下手,店主或是货主回家过年了,相关安防监控又集中在门窗,又没有保安或是警察巡逻之处最容易被盗。

  现在有智能摄像机,支持云存储和手机观看,即便是视频监控主机盗走还有云存储可以调用查看。更重要的是,现在的智能摄像机支持手机报警,一旦监控范围内有异常情况,手机可以第一时间收到报警。及时报警可以减低损失。

  有条件的建议安装报警器和视频监控,监控布线可能比较麻烦,现在有智能摄像机,无需网线和视频线,只需连接wifi和电源即可使用。可根据自己的费用承受能力选择110联网报警或不联网报警的报警器,同时可以在卷帘门门面或两侧的门柱上用大字写上“您已进入监控区域”、“联网报警户”等相关字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