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Cloud远程控制 海尔智能家居新玩法

智能家居市场足够大,家电智能化升级切合了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向,如何让家电设备的功能更加丰富,让用户更容易、智能地操作控制家电设备,是家电企业的新课题。显然,海尔在这方面走得还是比较前的。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APP成为主流操作模式之后,Android与IOS系统成为智能家居设备商的绕不开的课题,虽然我们相信这些接入的环节对双方都不是什么难题,但是在这些系统上进行便捷、安全、高效的应用开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家电行业是智能家居系统的重要组成领域,这是由于消费者的消费属性决定的,家电的操作因此也发生了变革,利用自主研发的软件接入Android或IOS系统成为它们不二的选择。

  中国家电巨头海尔在年初就与苹果完成了合作,在今年的CES上建立了iCloud远程控制体验间。据悉,这是全球首个iCloud空气解决方案,苹果升级iOS10后,海尔HomeKit空调首次引入iCloud连接功能,用户可以实现对智能家居设备的远程控制。

  从功能应用看,苹果用户可以登录自己的iCloud帐号,通过苹果的Siri语音或远程控制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净化魔方等全品类空气家电。HomeKit空调在舒适性和健康功能的体验也令人惊喜,通过Siri语音可控制空调开关、调温,轻松实现最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除了Siri语音功能,它还可以专业自动净化室内甲醛和PM2.5。

  安防知识网相信,庞大的苹果手机用户,是海尔全球化战略推进中选择苹果的重要原因。苹果的iCloud与Siri语音做到足够的好,它大大地方便海尔应用程序的接入,让用户在操作体验上不仅没有陌生感,更能享受到功能延伸带来的快捷体验。

  海尔作为全球的家电企业,在全球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与苹果在全球的用户分布类似,用这种方式将两者联系起来,不仅是表面上的强强联合,更是在用户体验,跨行业创新应用上做出的成功的尝试。

  智能家居市场足够大,家电智能化升级切合了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向,如何让家电设备的功能更加丰富,让用户更容易、智能地操作控制家电设备,是家电企业的新课题。显然,海尔在这方面走得还是比较前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