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群晖发布Surveillance Station 8.0正式版 全新介面影像监控管理更完善

Surveillance Station 8.0 致力于提供智慧的监控系统,弹性的布建架构,以及更顺畅的观看体验。翻新的操作介面更将在弹指之间带给使用者完善的监控升级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群晖科技宣布推出影像监控管理系统Surveillance Station 8.0正式版,将带来全新的高效桌面用户端应用程式、智慧多串流技术、自动化故障移转机制,并提供更优异的管理方案。

  Surveillance Station 8.0新功能包括,“Surveillance Station Client”:除了浏览器上以网页检视即时影像并管理监控系统外,现在也可安装Surveillance Station桌面用户端应用程式,操作流畅度与效能的大幅提升,不再受浏览器限制;“多重串流技术”:根据即时影像窗格大小或事件发生,支持自动与手动的即时影像解析度调整,省下观看影片时的频宽流量;也可设定动态录影串流切换,事件发生时再切换至高画质影像录影,善加利用储存空间。

图文无关

  此外还有“进阶行动规则”:支援更多进阶的行动规则与触发事件让监控系统更加自动化,透过弹性地搭配逻辑运算子与多项事件,可选择在满足单一或所有预先设定条件时,触发特定动作;“自动故障移转机制”:使用者可以启动弹性的CMS故障移转机制,以更短的服务中断时间、更弹性的伺服器设备需求,以及更低的人力管理及预算门槛,享有可靠的监控系统架构。

  以及“全新影像编码格式”:支援全新H.265影像编码格式,提供使用者更广泛的摄影机选择,同时让即时影像与录影的频宽消耗缩减25%,带来高速的影像串流体验。Surveillance Station 现也支援Hikivision优化的H.264,以及 Vivotek 和 ZAVIO提供的智慧型影像串流技术 (Smart Stream);「VS360HD 韧体升级」:全新升级的韧体让使用者可以更轻松连上Synology NAS,并可透过 VS360HD 操作近乎完整的Surveillance Station功能。优化的连缐机制让使用者仅需透过输入QuickConnect ID便可随时随地轻松存取Surveillance Station,大幅增加监控部署的弹性。

  群晖科技产品经理王怀表示,Surveillance Station 8.0 致力于提供智慧的监控系统,弹性的布建架构,以及更顺畅的观看体验。翻新的操作介面更将在弹指之间带给使用者完善的监控升级体验。(资料提供:群晖科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