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将颠覆传统安防吗?

2017年伊始,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一份新报告《Smart Home: Disrupting the Security Industry》,详细阐述了“智能家居”对传统安防行业的影响。
资讯频道文章B

  “互联网+”的普及及应用,将传统安防的定义加入了互联互通、智能互动的涵义,智能安防逐渐成为替代传统安防的新趋势,而随着智能化应用的繁荣,民用安防市场的异军突起,智能家居市场呈现出越渐生机勃勃的走势,甚至有颠覆传统安防之势。

  2017年伊始,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一份新报告《Smart Home: Disrupting the Security Industry》,详细阐述了“智能家居”对传统安防行业的影响。报告以美国住在安防模式的变化,阐述了传统安防系统正在不断被创新解决方案所代替,并且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智能的服务和保障。报告称这些解决方案不仅能实现远程监控,还具有自动化功能,在出现安全漏洞和事件时通知房主,让他们保持警惕。这些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并且推动了监控服务和急救员应急方式的改变。

  该报告简要介绍了互动安防的发展史,以及开创了这种颠覆性模式的公司。并用了很大的篇幅来谈论视频验证,越来越多的美国辖区的执法机构开始要求提供音频或视频证明,以便按事件的轻重缓急作出适当的反应。

  据Strategy Analytics预测,互动安防系统将在美国家庭中得到普及,该报告称,从长远来看,互动安防系统将取代传统的单向系统,随着功能的不断完善,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该报告的作者、Strategy Analytics智能家居战略咨询服务总监William Ablondi表示:“互动安防无疑是住宅安防市场未来的潮流。正如这份报告所说,消费者不仅希望通过安防系统来保护他们的家人和住所,他们还越来越多地将其视为全面家居控制的基础。Alarm.com、ADT、Vivint和MivaTek等有远见的公司已经在他们的新一代安防产品中顺应了这一趋势。”

  而国内智能家居厂商也奋起直追,其中美的发布了空调"i+智能"战略版图中,其中生态体系最为抢眼,主要涵盖"i+智能空调、air+智能装备、home+智能家居、cloud+智能云"四个圈层。海尔在春节期间央视播出的智慧家庭宣传片中为智能家庭具体落户绘制了完整的场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