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这款方形智能摄像机可实现多台自由组合画面拼接

两台小方智能摄像机可磁力吸附组合使用,自动合成180°超大广角画面(单颗为110°广角镜头)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初,去年10月曾登陆小米众筹的小方智能摄像机如今已在小米官网上开卖,售价为129元。这款智能摄像机的卖点除了体现在实惠的价格上,同时也因其不同于传统摄像机的外形而引起大家的注意,没错,这是一款方形的智能摄像机。

  配置方面,小方智能摄像机采用了110°广角、F2.0大光圈的高规格镜头,内含专用于夜拍的IR-CUT双滤镜。此外,小方的图像传感器也使用了一颗大尺寸型号——超大的1/2.7英寸 CMOS尺寸比很多号称夜拍强悍的手机所使用的传感器(1/3.06英寸)更大,而这么大的传感器内只容纳了专用于视频监控的200万像素——正好满足1080P的拍摄需要,这样的每个像素对应的感光元器件之大,感光能力之强可想而知。

  小方智能摄像机采用立方体设计,边长5cm,机身净重100g,支持最大64GB存储卡,5V/1A供电(10000mAh移动电源可连续使用12小时)。比较有意思的是,磁力底座可吸附在金属表面,两台小方智能摄像机可磁力吸附组合使用,自动合成180°超大广角画面(单颗为110°广角镜头)

  小方智能摄像机个头很小巧,只有掌心大小,感觉用料应该还是比较扎实的。正面分布着镜头模组、夜视灯、麦克风组件,其中夜视灯采用了人眼不可见的红外线补光,而MIC除了用于采集视频声音外,也支撑实现了声响警报录制功能。

  小方智能摄像机拥有独特的各种新鲜玩法,通过在米家App端添加设备组,用户可以在手机屏幕上同时观看多台小方的实时拍摄画面;两台小方组合使用,手指划动顺滑观看合成180°的广角画面,就更有意思了。小方智能摄像机还具有延时摄影功能、手机直连功能,可玩性、实用性都很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