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2016年安防业务四季度销售下降

2017年2月6日,美国工业巨头霍尼韦尔发布2016年财报,得益于收购,全年销售额达393亿美元,增长2%。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年2月6日,美国工业巨头霍尼韦尔发布2016年财报,得益于收购,全年销售额达393亿美元,增长2%。

  在霍尼韦尔近年发力的智能建筑与家居市场,在第四季度实报销售额核心内生式增长2%。这主要归功于分销和建筑解决方案业务继续强势的表现(在中国和印度实现两位数增长)以及环境与能源解决方案的新产品推出。部门利润率降低30个基点至16.8%,主要归因于收购的稀释效应和整合成本。去除收购影响,部门利润率提升60个基点,主要得益于之前的重组项目以及商业优化,被更高的分销销售和增长投资所带来的不利影响部分抵消。

  在安防领域,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第四季度实报销售额核心内生式降低6%,主要归因于生产力解决方案以及安全业务的销量降低和供应链的延迟。部门利润率缩减100个基点至14.3%,主要归因于收购的稀释效应和整合成本。去除收购影响,部门利润率提升100个基点,主要得益于重组和商业优化,被整体业务的销量降低部分抵消。

  但是整个2016年的营收还是出现了增长,整个2016年集团营收4625(百万美元),同比增长2%,部门利润680(百万美元),同比增长9%,从这数据可以看出,虽然增长乏力,但是整个集团的业务还是有序稳定地发展,这在中国安防厂商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实属不易,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安防市场在全球的动力还是十分强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