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首次亮相超级碗赛事和电视直播活动

  -- 在Lady Gaga的百事可乐超级碗中场秀演出中,300架Intel® Shooting Star™无人机点亮了她身后的夜空。   -- 演出结束后,一段时长10秒的英特尔广告片展示了由无人机组成的百事可乐标识变换为英特尔公司标识。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17年2月6日举行的百事可乐超级碗中场秀表演环节,英特尔公司携手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百事可乐以及六次获得格莱美奖的全球音乐偶像Lady Gaga,在Lady Gaga的演出中呈现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无人机灯光秀。通过精心设计的空中表演,300架Intel Shooting Star无人机点亮了超级碗的夜空。这是无人机首次亮相超级碗赛事和电视直播活动。

  Lady Gaga表演开始时,Intel Shooting Star无人机创造出了绚丽多彩的背景图案。这些图案从不断闪烁的星星,逐渐移动变换为红蓝的星空,并最终编织成一幅美国国旗的形状,伴随着Lady Gaga步入到超级碗舞台的中央。此外,Intel Shooting Star无人机在空中组成了百事可乐标识,作为整个中场秀演出的收尾。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新技术事业部总经理Josh Walden表示:“Lady Gaga和超级碗创意团队希望创造一场前所未有的演出,而英特尔的无人机创新与她的艺术表演相结合,实现了真正独一无二的体验。这些灯光秀无人机拥有无穷的潜力,我们希望这些体验能够激发其他创意家、艺术家和创新者,让他们真正去探索如何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来利用无人机技术。”

  在百事可乐超级碗中场秀结束时,英特尔还播放了一段时长10秒的广告片,展示了由Intel Shooting Star无人机组成的百事可乐标识变换成英特尔公司标识。

  Intel Shooting Star无人机是一款新型无人机(UAV)产品,专为节日、娱乐活动等以娱乐为目的活动而打造。这款专用四轴无人机注重安全性,并配备了可以实现超过40亿种颜色组合的LED灯,通过简单的编程即可呈现出任何动画效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