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络犯罪去年造成损失超4500亿美元

报告显示,有53%的公司在面对网络犯罪时都非常脆弱。一旦遭受攻击,只有30%的公司能应对自如。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专业保险公司Hiscox近日发布了2017年网络安全报告,该报告覆盖了美国、英国和德国的3000家公司,在战略、资源、技术和处理能力上对它们抗击网络犯罪的能力进行了评估。结果显示,这些公司中能顺利阻挡黑客攻击的公司还不到一半。

  报告显示,有53%的公司在面对网络犯罪时都非常脆弱。一旦遭受攻击,只有30%的公司能应对自如。

  Hiscox公司CEO史蒂夫·兰恩表示:“去年网络犯罪让全球经济损失惨重,损失额达4500亿美元。此外,超过20亿人遭遇账号被盗等情况,仅在美国就有1亿人的医疗账户被盗。”

  “网络犯罪已经成了流行病,美英德三国有53%的公司在攻击面前都不堪一击。”兰恩说道。

  在应对网络攻击上,美国公司准备最为充足,有49%的公司都是高手级别。这也是多年“历练”所致,去年一年,美国大公司有72%都遭受过网络攻击。

  德国公司在应对攻击时最为孱弱,有39%都被列入了不堪一击的级别。

  除了对各家公司的“抗打击”能力进行评估,兰恩还给出了提升公司网络安全的建议,其中包括正确的战略和防御技术。

  此外,兰恩还表示:“除了硬件方面的建设,各家公司还要打造自己的‘人力防火墙’。在入职培训时,公司就要让员工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教他们识别那些套路越来越深的可疑邮件。”

  Arbor Networks首席安全专家达伦·阿斯特表示,网络攻击和IT风险评估正在成为各家公司普遍考虑的问题,未来它们普遍会在网络安全方面加大投入。

  “只有清楚地认识到网络攻击的危害,公司们才能摆正态度做好准备。”阿斯特说道。“需要注意的是,网络攻击是一个迭代过程,黑客们可不会一直采用相同的方法。随着云计算和网络功能的虚拟化,各种新威胁会不断涌现出来。因此,公司们需要时刻绷紧神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