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科达成立系统集成子公司 创高投资英监控厂商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科达成立系统集成子公司 加入PPP项目战场-创高安防投资英国视频监控硬件商-工信部拟计划增加物联网网号-谷歌人工智能技术可将模糊照片变清晰-语音识别产业5年内或将达到 159.79 亿美元产值.......
资讯频道文章B
  科达成立系统集成子公司 加入PPP项目战场

  为满足平安城市业务发展需要,苏州科达近日发布公告称,适应政府招标PPP等项目业务模式要求,苏州科达拟以1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发起设立苏州科达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出资金额占科达集成注册资本的100%。

  点评:政府近年来加大了PPP项目的推广力度,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私营企业、民营资本加入到PPP模式的项目中来,随着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等大规模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需求的迅猛发展,大型城市安防项目采用PPP模式也日趋常见,目前,业内主流安防厂商也在纷纷构建自身的系统集成背景以便拓加大在安防PPP项目中的机会。

  创高安防投资英国视频监控硬件商

  创高安防拟以35万英镑投资英国视频监控硬件商Y-CAM SOLUTIONS LIMITED(以下简称“Y-CAM”),据悉,Y-CAM主要设计制造室内室外无线摄像机,其中包括基于云架构的HomeMonitor,具移动侦测的HomeMonitor摄像机可以直接连接到互联网,无需通过计算机或游戏控制台访问,是AMAZON亚马逊AWS云计算服务在欧洲区域的十大数据客户。

  点评:此次增资,创高可借此机会获得海外家庭安防云服务的宝贵经验,在SaaS服务层面取得跨越式发展,并深度整合欧美市场上下游资源。由此创高在硬件端、PaaS层、SaaS层都已落子布局,物联网云服务整体架构已经呈现全球加速布局的态势,为获取物联网服务体系细分行业客户打下基础,加速完成公司All-in-One Service云平台运营服务战略。

  工信部拟计划增加物联网网号

  工信部正在编制新版《电信网编号计划》,新编号计划增加了物联网网号。据悉,新编号计划预计在2017年完成,在新编号计划中,工信部将“142XX~143XX”明确为物联网网号。144XX、141XX、140XX分别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物联网网号。三大运营商的物联网网号将根据需要核配启用。

  点评:物联网产业潜在市场规模将在万亿级别,物联网网号编制的制定,将给物联网产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提供规范化的产业运作机制。

  谷歌人工智能技术可将模糊照片变清晰

  据国外科技类网站arstechnica2月7日报道,现在谷歌又开发出了新的软件,能够依靠人工智能学习技术将模糊照片变的清晰,软件能够从原图的基础上创造像素,将原本只有8*8像素大小的图片还原出令人惊叹的细节。通过“条件作用网络”及“优先网络”两个神经网络的共同作用为模糊的凸显添加更多细节,从而使图片看上去更加清晰。

  点评:这项计算机超分辨率图像在图像处理领域里术语被称作“幻象”,并非还原真实的原始图像,只是通过技术手段添加色块让图片看上去更加清晰,不过在如寻找关键犯罪嫌疑人这种特殊情况下这项技术还是能起到不小的辅助作用。

  语音识别产业5年内或将达到 159.79 亿美元产值

  TrendForce 旗下 拓墣产业研究院 最新研究指出,2017 年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发展仍不脱离“语音辨识”与“影像辨识”两大主轴。其中语音辨识部分,在语音助理的推广带动下,预估全球语音辨识产值将呈现高速成长,自 2016 年的 26.13 亿美元,至 2021 年成长为 159.79 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达 43.64%。

  点评:CES 2017 ,亚马逊语音助理 Alexa成为刷屏王,也预示着语音识别和控制将成为物联网时代人机交互、物物交互的主流方式,如今语音识别和语音控制已在智能家居、自动驾驶以及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得到广泛尝试,将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深入,语音识别和影像识别将极大的提升用户的交互体验,届时,也将拓展出更多的细分应用场景。

【关联阅读】
科达成立子公司 加入PPP项目战场
创高安防投资英国视频监控硬件商 加速全球产业链布局
物联网网号编制在即 物联网产业发展提速
谷歌的图像清晰技术能为安防带来哪些改变?
语音识别产业5年内或将达到 159.79 亿美元产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