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公明门禁系统隐患达2106处 整治刻不容缓

近日,公明办事处政法办会同城管办、社区网格中心深入公明各个社区开展出租屋门禁系统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资讯频道文章B
  从公明办事处获悉,近日该办事处政法办会同城管办、社区网格中心深入公明各个社区开展出租屋“门禁系统”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据了解,针对门禁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公明办事处部署以网格巡查队、社区综合整治中队为主力,对门禁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和整治。同时,积极组织社区网格员开展宣传活动,逐门逐户、面对面地向业主和楼栋长宣传门禁系统存在安全隐患所带来的后果,并劝告业主、楼长要迅速改进门禁系统,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1月12日至2月9日期间,共排查门禁系统隐患2106处,整改隐患33处。目前,公明、下村社区已完成隐患整治工作,另3个社区的整治工作正在推进中。

  下一步,公明办事处将对辖区内存在门禁系统安全隐患的出租屋进行全面普查核对,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场所的动态管理,对提出隐患整改的出租屋加大回访力度。

  小编认为,对于一二线城市而言,出租屋安全一直是困扰着城市文明发展的重要问题,当前不少出租屋的门禁、监控系统已经到了更换的时间点,对于深圳本地的安防企业而言,绝对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开年第一个大单就在眼前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