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红外热成像技术大力辅助智能安全驾驶系统

轩辕智驾新一代红外热成像避障系统是“基于高德红外自主探测器 IR313”研发设计而成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新兴民用智能安全驾驶企业轩辕智驾推出了新一代红外热成像避障系统、360三维全景影像系统、流媒体后视镜等多款ADAS产品,全力推动红外产品从军用级向“消费级”发展。

  轩辕智驾新一代红外热成像避障系统是“基于高德红外自主探测器 IR313”研发设计而成,相比市场上大多数以毫米波雷达或可见光为核心的产品,在突破夜障、防强眩光、穿透雾霾沙尘等方面实现全新突破。NETD<45mK,帧频50Hz,能够捕捉前方28°*21°视角、400米外热源,一系列产品参数和技术实力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前方视像经红外成像处理后,显示屏上能清晰呈现抑制强光、穿透雾霾后的画面,有效防止因驾驶员视线受阻而造成的交通事故。同时行人智能识别和前车碰撞报警功能可提前发现行人、车辆以及障碍物,大大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有关研究表示,红外热成像技术将会是汽车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或者无人驾驶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轩辕驾驶正是看准了热成像行业在民品市场的一片蓝海,发展空间巨大。其产品不仅可以极大满足国内智能安全驾驶需求、提升驾驶者的驾驶体验,更有助于激发国内红外民品市场和加快ADAS行业调整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