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云都科技推出便携防爆摄像仪

ToughEXCam-40TL-XI(防爆便携摄像仪)适用于具有IIA、IIB级、引爆温度组别为T1~T4的1区或2区可燃性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爆炸性混合物的场所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北京云都科技推出的ToughEXCam-40TL-XI(防爆便携摄像仪)已通过石油和化学工业电气产品防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防爆认证,并成功取得证书,适用于具有IIA、IIB级、引爆温度组别为T1~T4的1区或2区可燃性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爆炸性混合物的场所,如石油、化工、仓储、码头和矿山等行业。

  该款产品采用G.265专用夜视视频芯片加速,支持高质量的图像拍摄并回传和存储,对于低照度监控需求,拥有完美的全彩夜视拍摄质量,可完全满足夜晚0Lux环境下的视频监控需求。

  摄像仪默认使用WIFI传输模式进行视频传输,与此同时,当作业场所WIFI没有无线网络或者WIFI无线网络故障时,设备将会自动切换至LTE网络;并且当WIFI网络恢复后,设备也将会将路由切回WIFI网络,保证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自动完成路由切换。

  通过音频输入输出设备将终端与服务器端实现实时语音交互。同时设备满足GPS定位,可以在服务器端显示出设备所在位置,加强工作管理。

  设备操作简单,现场工作人员无需具备任何专业知识或技能,只需一键开机,就可在现场通过设备自带的显示屏观看现场情况,也可以将现场的视频远程回传至指挥中心屏幕。

  这款方形的防爆摄像仪确实和我们平时看到的金属圆管防爆摄像机大不相同。为了更好的适应石油、化工、矿山等这类高危场所的应用需求,便携、防爆、夜视成为其最为重要的产品性能。摄像仪同时还配置了专业的三脚架,保障在拍摄过程中图像的稳定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