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电运通战略投资美电贝尔 进军大安防行业

跨界合作,强强联合,已经成为大安防时代的特征和发展趋势,近期,全球领先的金融智能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战略投资美电贝尔,以进一步切入大安防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跨界合作,强强联合,已经成为大安防时代的特征和发展趋势,近期,全球领先的金融智能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战略投资美电贝尔,以进一步切入大安防市场。

  安防行业是我国目前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近年随着政府对平安城市的推进以及智慧城市领域对于安防产品需求的不断提升,安防市场规模也在随之快速扩大。根据中国安防网及大华股份联合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安防行业总产值超过4800亿元,同比增长13%。业界专家表示,预计“十三五”期间我国安防市场仍将保持10%以上的年均成长速度,市场容量庞大且发展前景广阔。

  经过多年的发展,美电贝尔已经在平安城市、武警、军队、水利、房地产等领域打下扎实的业务基础,具备一定的行业竞争力以及稳健的经营状况。本次广电运通战略投资美电贝尔,对双方而言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交易完成后,广电运通持有美电贝尔25%的股权份额。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智能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近年推行“行业同心多元化”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武装押运金融外包服务,已经在细分安防领域崭露头角。此次通过对美电贝尔进行战略投资及开展战略合作,可见广电运通进入安防产业的重要布局。

  与此同时,对美电贝尔而言,通过本次战略联姻广电运通,在保持自身产品技术领先优势的前提下,将可以借助广电运通强大的银行及轨道交通渠道资源加快智能安防业务的拓展,实现收入结构的多元化。

  自迎来“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推进互联网+行动意见》、《关于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等政策措施,恰好为我国安防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投资领域专家指出,广电运通战略投资美电贝尔,将有助于整合双方的行业资源,携手致力于推动我国自主创新成果在智能交通、平安城市、建筑智能化、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军营、智慧校园等安防领域的应用,积极抢占大安防市场制高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