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防患在云端 新报警网关让家庭安全一手掌控

作为社区安全通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千丁基于物联网和云技术,推出了智能化报警网关系统,让居民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实时布防、监测安全状态,让物业能够实时保障住户安全,从而建立起住户安全的远程防护体系。
资讯频道文章B
  千丁报警网关让家庭安全管控不再“鞭长莫及”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的发展,智慧社区已经从愿景走向了现实。但无论技术如何进步,“安全”始终是社区居民生活的核心命题。在过往沉痛的经历中,得出经验:事故出于麻痹,安全来于警惕。出于防患于未然的心理,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有意识的安装安防产品,包括防盗、防火、防烟雾、防燃气等监测设备,用于保护家人和住宅。包括在热门装修节目《梦想改造家》中,各种家庭安防类产品成为了老社区的新装备。然而,很多传统安防设备安装布线复杂,并且只能实现室内报警,没有与业主或物业系统形成连通,一旦家中无人,不能有效通知解除危险。

  基于此,千丁智能化报警网关基于领先的互联网、物联网、云技术,一端可以连接家中防盗、防火、防燃气等各种监测报警设备,通过家中WiFi或自带GSM网络,另一端无线连接到物业管理中心和业主智能手机,从而让整个家庭安防系统与外界相连通,一旦家中出现安全问题或报警系统报警,所有信息将无线上传到云端,并在APP上提醒居民、在物管系统中提醒物业公司,便于第一时间积极应对。

  千丁报警网关让物业安全服务更省钱、更高效

  千丁报警网关在保证业主家中安全的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的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物业服务的价值。千丁报警网关不仅拥有安装简单、成本低廉、易于升级、可靠性高的特点,而且在安装时,不需要户外布线,通过无线网络就可完成整个小区的统一管理。

  在网络可靠性上,千丁报警网关支持GSM和WiFi两种网络模式,能够实现云端管理和系统自动升级,后期使用和维护也非常简单。对于老旧小区安防系统改造或者新小区低成本报警系统,千丁报警网关成为不二之选。

  关于千丁

  作为社区安全通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千丁不仅通过智能车管、智能门禁、智能对讲系统,打造一站式社区安全通行管理服务,如今通过千丁报警网关,更是渗透到了社区的每一户家庭当中,从而让社区安全服务不仅仅停留在家门外,而是透过每一个生活场景,帮助物业提高安全管控效率,为业主实时提供安全保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