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强安防和前海励珀保理就金融服务达成合作

华强安防引入第三方金融机构,帮助会员单位中小型安防企业和工程商解决融资难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 3月7日下午,华强安防和深圳前海励珀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珀保理”)金融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华强集团6楼会议室郑重举行。华强资产管理集团雷小刚、深圳前海励珀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克、华强安防总经理郑军良、前海励珀供应链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张博以及前海励珀合作伙伴链玻网运营总监杨林均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安防行业注册会员及浏览人次最多的行业电子商务网站,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平台上的安防企业和安防工程商,针对安防行业供应链金融问题,此次,华强安防创新性的引入了第三方金融机构,合作方励珀保理是一家专注于为建材、安防、化工、玻璃等细分行业B2B平台客户提供采购执行、分销执行、采购外包、物流规划与实施、供应链金融结算等供应链服务的公司。通过此次合作,华强安防可通过前海励珀在供应链领域的业务优势,为平台安防企业和工程商客户减少资金压力,降低财务风险。

华强资产管理集团雷小刚、深圳前海励珀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克完成签约仪式

  三大合作模式

  此次签约,励珀保理将和华强安防针对不同类型的供应链金融问题展开三大合作模式,具体为:

  1、应收账款融资模式:针对企业中小供应商将对应核心企业的应收账款转让给励珀保理提前贴现,第一还款来源是企业买方的核心企业,第二还款来源为中小企业运营所获利润,通过这种方式降低了企业贷款风险并且可以帮助客户快速提升资金周转效率。在实际的合作过程中,这种模式主要用来解决会员单位在产品销售过程中销售款难以收回而产生的资金压力

  2、订单融资模式:励珀保理向有稳定销售能力,技术成熟,生产有保障并能提供相应担保得条件下向客户提供专项贷款,从核心企业购买原材料组织生产,企业在收到下游货款后立即偿还贷款的业务。此种融资方式要求资金定向用于原材料的采购。可以有效扩大客户生产规模,提高了企业利润。这种模式适用于华强安防会员单位在开展新订单新业务时所需要的资金支持

  3、资产抵押模式:企业可凭借除厂房土地等不动产以外的自有机器设备、交通运输工具等物的资产以及企业存货、应收账款等流动资产物权向励珀保理申请资产抵押融资。帮助企业解决企业经营规模上限问题,减少企业损耗,增强企业利润。

  此次的合作对于励珀保理和华强安防网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双方可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资源等优势,提高安防行业的金融服务水平,拓展金融业务在安防与电子商务领域中的应用,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开创金融业和安防业的协同发展、和谐共赢的新局面,也有助于为华强安防网的客户们打造闭环平台融资体系,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会员单位解决融资难的痛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